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壮壮《茶马古道系列—德拉姆》纽约全球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7:45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田壮壮的第一部纪录片《茶马古道系列—德拉姆》在纽约时间5月5日晚上8:30(北京时间5月6日早晨8:30)在纽约“2004年翠贝卡电影节”全球首映,田壮壮本人也应电影节邀请于当日赶到纽约参加公映活动。影片将在电影节向公众放映三场,早在电影节开幕之前三场的电影票就销售一空。5月5日公映开始前,纽约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即便如此,在翠贝卡电影中心外面排队等待购买加票的观众仍然排起了近百米的长队。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影片开映之前,电影节主席,著名电影人彼得-斯卡列向观众介绍影片时说“对于热爱电影的人们来说,今晚将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时刻;我们将看到的影片是由当代最伟大的导演之一田壮壮先生奉献给大家的一部不朽之作。”影片放映后,田导演与观众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翠贝卡电影节”是由著名电影导演马丁-斯克塞斯和著名表演艺术家德尼洛于2002年创立的。该电影节以其参展影片众多、影片质量优秀、竞赛项目丰富而跻身于全球著名电影节之列。

  早在电影节开幕之前,美国著名报刊就对电影节进行了大量报道,其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及田导演的这部纪录片;《纽约时报》称该片为“今年翠贝卡电影节众多纪录片中的一部在质量和艺术上都堪称为伟大的影片,……影片以田园牧歌般的韵律,令人叹往的风景将你带入那看上去尚未被都市文明污染的原住民生活中。就如同Satyaji田导演抒情诗般的故事片《蓝风筝》)一样,《德拉姆》具有远远超越其地理和风土特色,可以引起全球共鸣的深刻内涵……”

  影片将于5月20日起在北京、昆明、广州、上海等地相继上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茶马古道》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