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湖南文化稽查大队查处影院放映盗版《江湖》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7:56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讯:在本报两日来连续报道了“长沙影院放映盗版《江湖》碟片”的新闻之后,昨日下午湖南省文化稽查大队与本报记者一起决定先从影院抓紧起,于是分两小队对长沙市青少年宫影院及红色电影院同时进行了走访,最终对红色影院进行了查处,青少年宫影院在听到风声后事先关门并撤掉了售票窗口的宣传广告。

  查处红色影院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昨日下午5时,记者与湖南稽查大队几名队员一起先行来到了长沙红色电影院,当执法人员走进该影院二楼的情侣包箱时,该影厅正在入映《江湖》,执法人员立马叫工作人员停止播放影片,并打开室内灯光。这时从几个包箱内走出了几位正在观看此片的观众,当记者寻问他们知不知道这是盗版碟时,几位观众迷惑地说:“我们没有注意,只是下午来看电影,看到这里放映新片,所以就买票进来了。”

  随后,稽查人员没收了该投影厅35盒各式盗版光碟,其中很多都是最近上映或还未上映的影片,看到这么多盗版碟片,执法大队陈队长气愤地对该影院工作人员说:“你们胆子太大了,什么影片都敢放!太不像话!”当记者向该影院负责人寻问影片的来源时,他说:“这些都是从定王台等音像市场买来了。”

  同时,稽查大队收缴了该影院的VCD、DVD及功放设备,并给影院负责人开处罚单,要求影院负责人今日到稽查大队进行询问、笔录。并再依情况对该影院进行处罚。

  青少年宫影院闻风关门

  当记者与稽查大队人员一起直奔青少年宫电影院。结果该影院的数码影像厅大门紧闭,而且在售票窗口上的大幅广告画也撤下来,露出一个空块在那里。记者透过玻璃门看到影像厅内还是有灯光,而且似乎仍有人声,所以估计青少年宫影院是在听到风声后,立马关门撤牌的。

  出现这个情况,稽查大队的人说:“他们这群人太精了,相互之间都在通风报信!不过我们也不会放过他们的,他们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除非他们从此不再播盗版片,但只要他们还这样做,我们就一定会查!”

  虽然昨日下午执法人员没有逮住青少年宫的现场,但他们决定近期不间断地到这里调查,如果一有发现就严厉查处。(记者 陈寒冰 赵尚渝报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