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做头》上海开拍 关之琳演绎完美上海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4:32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关之琳吴镇宇联袂主演的上影厂新片《做头》已于4月底在上海正式开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泰安路上的“明星理发店”,对这部影片进行了探班。女主角关之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信心演好这个在她眼里很完美的上海女人。

  关之琳告诉记者,自己的外婆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她的妈妈也是在上海长大的,家里有相当浓厚的海派氛围。除了外婆和母亲经常会在家里说上海话之外,沪帮小菜也是关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之琳家餐桌上常见的美食。因此这次在《做头》里出演上海女子,关之琳显得很有信心:“我本来就有四分之一的上海血统,再加上妈妈和外婆经常会讲一些她们以前在上海生活的故事给我听,所以我对于这个角色没有特别陌生的感觉。”

  虽然演的是一个上海女人,但关之琳在接受采访时却又反复强调:“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少见的,所以根本就不能用一般上海女人的气质去演绎。”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性角色?据关之琳透露,她在影片中与吴镇宇出演一对名存实亡的夫妻。妻子对家庭感到厌烦,去美发厅做头成了她唯一能够感到放松的事情。然而就在做头的过程中,38岁的女主角与美发厅28岁的做头师傅之间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情。“我觉得这个角色是一个完美的上海女人形象,她并没有任何的心理问题,只不过生活在时间之外而已。这个女人有自己的想法和感情,并且懂得如何去释放自己,而这些深层次的东西可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太容易去体会和做到的。”关之琳告诉记者,这个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是她这些年来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昨天下午几乎每一场戏都有关之琳的戏份,每当拍完一个段落,她都会凑到监视器前回顾自己的表现,模样非常认真,看来关之琳这次做完美上海女人的决心还真不小。(本报记者吴轶凡摄影朱良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