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五月羊城喜剧当道 三部影片三种笑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超时空恋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儿女一箩筐

恋情告急

  新浪娱乐讯:4月因为接连有《天黑请闭眼》、《见鬼2》、《救命》等几部恐怖片上映而被影迷称为“惊悚四月天”,还好在“五一”结束后,羊城影市迎来了《儿女一箩筐》《超时空恋爱》、《恋情告急》3部风格各异的喜剧片,好莱坞“皇牌笑匠”史蒂夫-马丁、布伦丹-弗雷泽以及一众青春偶像古天乐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等齐上阵,让人们在轻松之中笑声不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超时空恋爱》:严肃的笑

  打头阵的影片是10日上映的影片《超时空恋爱》,这是一部关于战后幸存者坠入情网的浪漫喜剧,讲述了一个聪明摩登、愤世嫉俗的洛杉矶女郎和一个从1962年就生活在防空洞里、天真纯洁的年年轻男子之间的一段超时空的恋情。剧情听起来有点像港片《超时空要爱》,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相处总会爆出一些笑料。但中间穿插了962年的美苏处于冷战时期的爆危机,再加上由凭《盗墓迷城》一炮打红的布伦丹-弗雷泽和在《蝙蝠侠和罗宾》等卖座电影中表现出色的时髦女郎艾丽西亚-西尔沃斯通主演, 《超时空恋爱》注定不是一部简单的喜剧,可能要你笑得有些严肃。

  《儿女一箩筐》:疯狂的笑

  接下来是5月14日上映的由好莱坞“皇牌笑匠”史蒂夫-马丁以及喜剧明星波尼-亨特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儿女一箩筐》。影片在北美3258家影院同时上画,首周末就劲收2822万美元,登上周票房亚军宝座,创下了全美12月家庭片票房冠军。一对乌龙父母,再加上12个活宝儿女。导演肖恩-利维在影片中揉合了传统家庭价值中的复古元素,以及极度现代化的幽默。电影走的是喜剧与闹剧混合的搞笑路线,温馨的家庭情感、绅士般的幽默、接连不断的热闹情节《儿女一箩筐》的剧情就是要观众疯狂的笑直到笑破肚皮。另外,有“新小甜甜”称号的超级美少女希拉里-达夫的加盟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

  《恋情告急》:轻松的笑

  港片《恋情告急》和《儿女一箩筐》同在14日上映,大有达擂台之势。《恋情告急》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大批青春偶像的加盟:古天乐、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还有首度上大银幕的名模周纹绮。古天乐一脚踏五船,周旋于梁咏琪、蔡卓妍、李彩桦、周纹绮等五位绝色美女之间,虽然港片之中也有不少这样题材的电影,但其中的被媒体宣传得很多的关于古天乐和梁咏琪 超越以前所有合作尺度,全裸上阵、大胆出演的床戏应该钓住了一些人的胃口。另外,这部电影也是导演陈庆嘉、林超贤继《恋上你的床》《豪情》后,执导的一部为香港复活节假期度身订做的爱情喜剧,再参考一下演出阵容,肯定要你在看得时候笑得轻松。(胡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