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郑中基搞笑不遗余力 林嘉欣打女造型曝光(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郑中基搞笑不遗余力林嘉欣打女造型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千万票房搞笑绝配──男主角郑中基(Ronald) 、导演谷德昭(Vincent)再发神威,合力催促本年度重量级型喜剧《我要做MODEL》,铁定暑假第一档──6月17日,于新宝院线隆重登场!

  《我要做MODEL》中女主角林嘉欣饰演的警花,自开拍以来一直成为传媒焦点,近日其造型也首度曝光。这个警察造型相当过瘾,属不修篇幅的可爱类型。导演为诠释好这角色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造型,特有罕见地邀请大学设计学系同学,组成一行12人的“扮靓小组”,由本片服装指导带领下反转香港所商店,各自又在家里衣柜里翻箱倒柜,目的只想替嘉欣塑造一个完美的“怀旧警花造型”,可见制作上的确一丝不苟。

  这行动历时一星期,结果还是由服装指导本人,在深水一专卖怀旧服饰的店中,找到一条80年代流行的牛仔裤和老套黄腰包。嘉欣得悉后非常兴奋,并连夜相约导演和监制,迫不及待赶到出口店铺试装,众人对此非常满意,更大赞“扮靓小组”的专业眼光。

  嘉欣表示,因为此角色是比较戆直,又不太着重仪容,所以她也认同其服饰要有80年代感觉,才突出到喜剧效果。“牛仔裤、横条T恤衫再加旅行社赠品的腰包的确配到极点,我试完后很满意,更同导演请示预留这身戏服给自己珍藏。据知她在片场里穿起这一身“奇装异服”,立刻被Ronald及陈子聪取笑, Ronald称:‘我从未见过嘉欣这样打扮,以前与她合作总是穿的很漂亮,反而今次见她如此不修篇幅,都另有一番喜剧韵味。李灿森回到片场时,更险些认不出她。喜欢玩拍照的嘉欣拍戏前后,更专程自拍多张相留念,见证着她在银幕上从未试过的喜剧突破。

  与此同时,嘉欣在《我要做MODEL》中还有另一大突破──就是穿上警察服饰,献出她首个动作场面。嘉欣在片中十分见义勇为、对铲除恶势力义不容辞,恰巧在Ronald家中遇上两大恶贼,她随即反抗,却发觉这两个贼是子聪、灿森假扮。据嘉欣表示,她从影以来首次打得如此灿烂,为求专业效果,她更暗自请武术指导拜师学艺达十日之久,教晓她基本的拳法和踢腿功架。结果拍摄后,导演也被其灵活身手吓呆,更夸赞嘉欣有《古墓丽影》中“劳拉”的风采。嘉欣听到后当然开心,在旁的老板Paco更扬言嘉欣假以时日极有潜质成为出色动作女星。Paco还计划不久将来开拍一部动作片,让嘉欣靠真功夫施展所长。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