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奕迅为王志文抱不平 合作<枪林恋曲>找到共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29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香港6月2日电 由陈奕迅、周丽淇、王志文和秦海潞主演的电影《枪林恋曲》(港名《爱.作战》)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旧翼举行首映仪式。导演郑保瑞和主演陈奕迅、周丽淇及Boy'z成员关智斌一起出席首映活动。即将成为爸爸的陈奕迅向记者畅谈当父亲的感受,并公开为该片另一男主演王志文鸣不平。据悉,本片将于6月16日起在内地上映。

  陈奕迅畅谈当父亲感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晚的首映活动吸引了600多名影迷参与。当晚,影片的女主角周丽淇一身亮丽的打扮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她表示,这身打扮都是姐姐周汶琦为她设计的,而自己也很满意这个形象。

  即将身为人父的陈奕迅依然保持着一贯另类的打扮,头戴一顶浅绿色的帽子,身穿一件军绿色的衬衣出席活动。他一到场就被记者追问女朋友徐濠莹是否会前来看首映,陈奕迅说,她不会来的,因为怀孕不方便来这些人多的地方,担心会有危险。由于父亲节将至,他被记者问到对首次过这个节日有什么感想,他想了一下说:“第一次过父亲节感觉有些特别,因为孩子还没有出世,只能够摸着女友的肚子来感受一下。”不过他坦言,自己现在开始明白做父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就要开始为孩子的将来做打算,也明白当初父母抚养自己长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陈奕迅还透露,徐濠莹现在已经比以前胖了9公斤,他希望女友最好是自然分娩,自己也很想入产房目睹孩子的出生,录下出生的时刻,也不介意亲手为BB剪脐带。

  觉得自己某些方面跟王志文很像

  对于片中另一男主角王志文一直都被传媒指为最难合作的演员,陈奕迅就为对方抱不平,“我与他合作得非常好,因为我了解他的个性,甚至觉得自己某些方面跟他很像,至于有传媒认为他很难合作,可能是他觉得那些媒体的做法很无聊,比如说自己今天很头疼,有些媒体可能会问为什么头痛,难道还要从医学的角度向记者解释头痛的原因吗,所以最后只能选择逃避记者,因此大家就会觉得他比较麻烦”。

  导演大赞王志文和秦海璐

  《枪林恋曲》的导演郑保瑞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王志文和秦海璐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还笑言大家都称他们俩老师,还表示王志文其实是个很好合作的人,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难相处。而郑保瑞下一步的计划是将拍摄一部科幻喜剧片,主角已经敲定是阿SA和郑中基。在同一档期,有很多电影上演,还包括好莱坞大片《后天》以及即将上映的《特洛伊》,他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不过票房毕竟不是自己最重视的部分,他认为观众喜欢就是最好的事情。(记者 叶毅 谢芸 龙成关/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枪林恋曲》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枪林恋曲》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