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枪林恋曲》香港首映 马伟豪陈奕迅出席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陈弋弋)前晚上9:30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枪林恋曲》(香港片名《爱-作战》)首映礼上,除了王志文秦海璐缺席外,陈奕迅、周丽淇和导演郑保瑞、监制马伟豪等都到场宣传。其中陈弈迅在整个过程中一直情绪高昂,保持开心笑容。对于记者的提问更是有问必答,还大谈“爸爸经”,不少香港同行事后都感叹,这是他们见过的陈奕迅最开心、最和传媒“合作”的一次首映礼。据悉,影片将于本月16日在内地上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伟豪:现在与内地的合作很肤浅

  采访马伟豪是个意外,就在记者准备离开“小马歌制作室”的时候,一个戴很大墨镜的男人忽然走进来,很大佬的样子。记者确定他是马伟豪之后独家采访了他。

  对于最近香港有好几部关于“外来劫匪”的电影,马伟豪的解释是:“我想这是因为香港现在的外来人口越来越多,他们一无所有,一切靠自己,和很多香港人的心态都不一样,就像王志文的那句台词:‘你们香港人活得太容易了。’他们和香港人有很强的对比,这种差异很有意思。”

  当记者说影片在内地上映除了片名不一样,内容上也有改动时,马伟豪谈了他对改动的看法:“有人觉得场面很血腥,导演对内地版本做了处理。现在香港影片采用的合作形式是非常简单、肤浅的。我们只是用内地演员,这不是最好的合作,因为我们还不能真正拍出内地观众的生活,他们对我们的接受也是肤浅的。但用内地演员,是现阶段最好的办法。”

  陈奕迅:我特别理解王志文

  在昨天的活动中,当记者问到陈奕迅和王志文的合作感受时,陈奕迅立刻收敛笑脸,表情严肃地说:“在和王志文合作之前我也听到很多关于他很难相处的传闻,但是我和他合作的感觉非常好,我们很投缘。”(是不是因为你们俩性格很像?)“你可以说我和他性格很像,我特别理解他。他之所以被传脾气不好,是因为他遇到了太多无聊的人。我想王志文应该是同样的感受,我太了解他的心情了。”

  郑保瑞:电影结尾有两个版本 

   导演郑保瑞透露,该片在拍摄时本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陈奕迅死在水底(即观众在电影院看到的版本),另一个则是陈奕迅被周丽淇救出水底,这个版本打算放入音像制品。问到更喜欢哪个版本,主演周丽淇、导演郑保瑞和监制马伟豪都众口一词说喜欢第一个结局。虽然他们知道第一个结局不太像港片的风格,但认为这样能令影片更特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枪林恋曲》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