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电影秀全手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25 上海青年报

  6月5日

  当日首席亮点:阿萨亚斯

  19:30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作为评委将亮相,刚刚把张曼玉捧上戛纳电影节影后的宝座,他本人也充满了明星效应。有望在本届电影节上看到阿萨亚斯和张曼玉携手前来,并带来新片《clean》。

  21:30星光红地毯

  上海电影集团十部新片主创人员见面会,红地毯上走过的明星闪烁、花团锦簇:郑秀文、李文王文、刘嘉玲袁咏仪梁家辉曾志伟关之琳余文乐等,都将一一现身。作为开幕影片《自娱自乐》的女主角,初涉影坛的李文王文出场,必然让人眼前一亮。

  6月6日

  当日首席亮点:全智贤

  13:00《野蛮师姐》影迷见面会韩国小天后全智贤、张赫将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万裕国际影城举行大型《野蛮师姐》影迷见面会。广大影迷凭入场券才能进入见面会现场,与“野蛮女友”面对面,还有机会得到全智贤、帅哥张赫亲笔签名海报及礼品。15:45分《野蛮师姐》在上海影城首映,届时全智贤会和现场影迷见面。

  13:30《明日帝国》观众见面上海影城一厅上映《明日帝国》,杨紫琼将和观众见面。片中,杨紫琼首次在世界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灵活矫健的身手,令人叹为观止,杨紫琼也以本片打响世界知名度,成为东方首席女打星,此后还有传闻007片商曾有意打破常规再邀杨紫琼扮演邦德女郎,但被她婉拒。

  6月8日

  当日首席亮点:缺

  20:45印尼影片《聚会》观众见面会印尼影片近年来发展也非常迅速,上海影城3厅的《聚会》观众见面会中,该片导演和主演将和观众见面、交流影片。

  6月10日

  当日首席亮点:秦海璐

  10:30

  《疑案忠魂》首映式

  上海影城3厅《疑案忠魂》首映,导演安战军带领演员和观众见面。

  16:30

  《枪林恋曲》首映式

  浦东新世纪影城《枪林恋曲》首映,王志文、秦海璐、陈奕迅等将和导演郑保瑞一起和影迷分享这部影片。平日拍片十分繁忙,难得露面的王志文、秦海璐都会统统露脸,陈奕迅虽然正在香港忙着出新专辑,但是这样的电影大聚会,让他也心痒痒,要来凑热闹。

  6月13日

  当日首席亮点:闭幕式群星

  15:45美国影片《时时刻刻》观众见面会上海影城1厅,美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梅丽尔-斯特丽普(MaryStreep)小姐出席与观众见面会,届时很可能会特别放映她参演的影片《时时刻刻》。这位好莱坞重量级的影星,成为本届电影节上压轴人物。

  19:15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明星云集、嘉宾如潮。届时梅利尔.斯特丽普、姜文陈道明、陈冲、关锦鹏等众多影坛人物,为金爵奖得主颁奖。

  榜单外

  意料之外的惊喜

  王祖贤:复出后主演《美丽上海》,是今年金爵奖影后的大热人选,上海国际电影节也极力邀请她参加。据知情人透露王祖贤目前已经减肥成功,但是因为个人原因现在不能公开出现,因此已经向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提供了自己的录像,向上海的影迷问好。

  章子怡:同样是本届影后的强有力竞争者,《茉莉花开》已经准备了豪华阵容出动上海国际电影节,姜文、陈冲、导演侯咏等一个不拉,但是唯独主角章子怡成了最悬的期待。据悉,章子怡本人现在正在日本拍摄新片,整个剧组的安排十分紧张,因为事先没有特别准备,能不能抽出时间飞到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裴勇俊:这个书卷味十足的亚洲小生,拍了这部让人大跌眼镜的《丑闻》,现在堂而皇之进入竞赛片行列,影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这股风能不能把帅哥裴勇俊吹来。现在上海裴勇俊的影迷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影片票子也紧俏,但是组委会还是没有最后首肯,实在让影迷的心忐忑难安。

  休-格兰特:难以想象这个老少通吃的女性杀手,一旦在上海出现会电倒多少影迷?作为英国影片的代表,他的身影将出现在三部参展影片中,电影节组委会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但是截止记者发稿前,还没有收到确切的书面回复。我们期待一个惊喜出现,休-格兰特从天而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