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中基扮李小龙耍双节棍差点误伤命根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32 新浪娱乐


郑中基扮演李小龙时,不得不于胸前装上6块假腹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新一代笑匠郑中基,在新片《我要做Model》中饰演全港最top的名模,在伸展台上既艳丽又有型。他还是个身手不凡的模仿专家,其中最令人拍案叫绝的,就是模仿李小龙耍双节棍。

  郑中基为求扮得更像李小龙,于胸前装上6块假腹肌,再穿上黄色紧身运动衣,将其健美体型表露无遗。他笑着说,他也可以跟刘德华的“大只佬”媲美,华仔用一片叶子遮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重要部位,他则穿淹李小龙的战衣,更能发挥香港人的打不死精神。

  他坦言,为使其造型显得威猛无比,他还在拍戏前一连7天到健身室举哑铃,结果手臂粗了2寸半,他好高兴。他说,胸肌和腹肌可以靠道具,手臂就要靠自己去做gym练粗壮些,没想到真的弄出小老鼠了。

  拍摄模仿李小龙的戏时,郑中基在镜头前不停舞弄双节棍。按照剧情需要,他还要用双腿夹着棍子。孰料他用力过度,差一点点便误伤小弟弟,顿时把他吓呆了。导演谷德昭亦大为紧张,立即停机上前查看,同场演出的李灿森和陈子聪也忙加安抚。知道没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民、叶蕙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要做Model》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