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事件》上海举行首映 陈慧琳大赞杜琪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0:30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演任贤齐(右)陈慧琳都对《大事件》导演杜琪峰极为佩服。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冯睿)昨天下午,由杜琪峰导演的影片《大事件》在上海环艺影城举行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慧琳任贤齐的到来,虽不是为参加电影节而来,却也为电影节的开幕作了一番前奏。《大事件》于今年5月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除欧洲媒体对电影大放赞美之辞外,外界一直传言华纳公司高层在洽谈购买《大事件》翻拍权,并希望保留片中内地演员尤勇,邀其加入到美国版中。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事件》的发行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寰宇高层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大事件》的翻拍权目前仍未确定卖于美国哪家电影公司,“我也是通过网络上的媒体报道才知道这个消息,现在寰宇是在与几家公司谈翻拍权,但都还未确定,外界那些消息都是传闻。至于尤勇是否参与翻拍片的演出,这些细节连我们寰宇都不知道,外界怎么可能知道。”

  在《大事件》这部杜琪峰的新作品中,故事再现了抓罪犯的整个过程,杜琪峰在影片中使用的两个长镜头亦是纪实与事件新闻性的展现。

  首次与杜琪峰合作,陈慧琳对杜琪峰导演的作品大加赞赏:“这是一部打破香港历史的电影,两个长镜头的运用是以往香港电影中都未出现过的。这样的电影未必会变成一种趋势,但肯定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

  “杜琪峰是可以把一个演员转变360度的导演。我一直很期待与他的合作。”

  主演任贤齐也表示,在《大事件》中饰演“匪徒”的任贤齐说导演将其扮演的角色作了亦正亦邪的模糊处理,“戏中角色的性格特点,导演都要求我们自己能够先做到,哪怕是一个小细节反应的个人习惯。”这是自己的一次大转型。“和杜琪峰导演合作,我学到另一种表演方式”。特约记者高剑平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事件》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