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7月首映 张伟平称全国设6个分会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面埋伏》剧照(供图:新画面公司)

  信报讯(记者宗珊)《十面埋伏》戛纳电影节归来,及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盛大首映式的即将到来,都使《十面埋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还在香港积极筹备《十面埋伏》首映式的影片制片人张伟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向本报独家透露了有关首映式的内容。

  首映式并非群星演唱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在筹备首映式的张伟平先生,对于之前有传闻称首映式将变成大型演唱会表示了否定,并向记者透露一些关于首映式的内容: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映式,除北京主会场外还将在全国设6个分会场,并租用了6个卫星进行传输,在分会场就可以同时看到主会场的情况。从形式到包装都不同于演唱会,主要的内容和主题仍然是影片《十面埋伏》,通过影星和歌星的出场用不同形式表现影片主题,内容非常新颖独特,会给观众带来视觉和感觉上的双重享受。设备上也将会超过演唱会的10倍以上,现场还将会有中小学生参加。而出席首映式的嘉宾也是超豪华阵容,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及影片的全部主创包括导演张艺谋,主题曲的演唱者、国际歌坛巨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主题歌演唱者凯瑟林.巴特尔以及童安格张信哲阿杜S.H.E陈慧琳、女子十二乐坊、朴树等将出席首映式典礼。

  戛纳给了足够的信心

  早前就传出《十面埋伏》将要参赛奥斯卡的消息,而张伟平也表示是之前的戛纳电影节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他说,“影片开拍时其实并没决定要报名参加奥斯卡,但是经过在戛纳的市场考验后,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离奥斯卡报名还有一段时间,但这还只是有一个计划,美国方面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筹备,要和好莱坞的发行公司配合推广这部影片才行。目前,《十面埋伏》已被索尼经典公司以1亿港元的保底价买了影片北美的发行权,给了我们信心,索尼公司总裁麦克尔.巴克看了我们的影片后,连连称赞其进军奥斯卡没问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