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秀文<长恨歌>将演上海小姐 关锦鹏力保郑秀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上海人对小说《长恨歌》怀有特殊的感情,改编电影到底谁演合适都是问题,连郑秀文昨天也难逃记者的责问。擅长拍摄女人戏的大导演关锦鹏操刀算是众望所归,面对记者的攻势,关锦鹏连连力保郑秀文:“王琦瑶身上的硬度,郑秀文也有。”

  郑秀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海的历史我挺清楚

  带着对《长恨歌》的憧憬,郑秀文说内地的观众的确很可爱。但是记者仍然不放过她,老会追问演这样一个跨越三四十年的上海小姐,怎么能演好。

  对于这部讲述上海故事的电影,郑秀文为了让记者放心,“大言不惭”地对众多上海记者说:“你们都会觉得我会不理解那个年代,其实导演已经给了我很多资料,其实我也挺了解上海历史的,《长恨歌》我也看了很多遍,现在就等着开机了。”

  而对于影片中王琦瑶的感情被大多数人认为“随波逐流”,郑秀文一本正经地反驳:“我觉得她是对自己感情有坚持的人”。而被记者问到现实生活中她是否坚持感情,郑秀文尴尬地拖了好几分钟,才表示:“还不能决定”。

  关锦鹏

  王琦瑶是有硬度的女人

  拍了《阮玲玉》、《红玫瑰和白玫瑰》后,关锦鹏成为少数几个懂得上海的香港导演电影人之一。这次带着《长恨歌》梁家辉、郑秀文、黄奕胡军等浩浩荡荡的队伍故地重游,关锦鹏很自信地说:“我们一定会呈现给观众另外一种感觉的《长恨歌》,除了整个故事情感脉络,其他都是崭新的。”

  见记者不放心郑秀文来演上海小姐,关锦鹏处处为她解围,他直言:“凭我的理解,王琦瑶是个看上去很温柔,但是事实上是个硬度很强的人。而且我相信王琦瑶是个有尊严的女人,这些本质在郑秀文身上都有,角色的内涵是最重要的。”而至于外表的问题,关锦鹏更是不用担心,整个造型全部都交给张叔平打理,郑秀文到底像不像上海小姐,看了造型就知道。(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