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洛施陈柏霖《虫不知》里组成清新情侣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1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Isabella昨日首次在台上公开表演其新歌,为免演出时走光,预先在裙内打了底。

  英皇电影为力捧新人梁洛施(Isabella),不惜耗资过千万制作,开拍由罗志良执导的《虫不知》特技魔幻新片,伙拍台湾人气男生陈柏霖,以清新情侣档组合出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此片是Isabella进军影坛头炮之作,所以电影公司为她选男拍档时,十分严谨,希望能选一个外形与她相衬,但面孔清新的男生,结果在几番挑选下,终于塑造了这个新配搭,而为求让两人拍摄时演出更投入,柏霖仔日内将来港,与戏中的情人Isabella见面先作沟通,为稍后演出作准备。

  Isabella虽然初登银幕,但电影公司似乎对她很有信心,戏中她有多场与空气演对手戏,挑战其演戏天分。而其对手是一只电脑甲虫,故拍摄时毋须现身,只须在电脑加工后,在电影以特技效果出现。

  《虫》片将于月中正式开镜,但导演早在三个月前已动工制造戏中的主角之一电脑甲虫,由于特技效果耗资庞大,故制作费须花上千万元之多,以求更逼真的视觉效果。

  打底防走光

  此外,Isabella昨日(6日)出席一公开活动时,首次作快歌演出,而为了这次演出更练了几个星期舞蹈,昨日更穿上吊带短裙表演,但为免其中一个转身动作走光,事先穿上打底裤打底。

  而柏霖仔继演出《千机变2》后,再度与英皇合作,对于有机会连接两部港产片,感到很开心,希望可以发展不同市场。他早前才刚自日本返台,完成与伊东美的新片《Aboutlove》后,为台湾一杂志《mensuno》拍摄封面及接受访问,细谈这半年来所接几部电影的感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