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城武拍《十面埋伏》坠马受伤过程回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8:04 新浪娱乐


金城武在马上英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金城武草原策马同行

  早前曾报导指《十面埋伏》金城武在乌克兰拍摄拍戏离奇堕马事件。据说金城武出事前一直都骑着肇事的马匹,一直相安无事,岂料拍摄当日马匹突然失去理性,无定向风般乱冲乱撞,并闯向一棵树,结果金城武无法脱险,弄致左脚两条韧带撕裂。

  左脚撞树痛楚万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金城武本身不谙马术,在《十面埋伏》尚未开拍时,他连日努力操练,希望尽快掌握骑马的技巧。到了乌克兰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一只性情温驯的马匹给金城武策骑。每当金城武有空档时就会自己一个人密密骑马练习,由于马匹精乖听话,深得金城武的宠爱。

  岂料,金城武当日准备拍摄一个骑着马直线奔跑的镜头。当镜头对准金城武策鞭之际,那只马匹突然发难,乱冲乱撞,并冲往一棵树。金城武见状想阻止但失败,便想缩起双脚,但双脚被马踏紧紧勾着。结果,金城武的左脚闪避不遂撞向那棵树,并堕马倒地,动弹不得。

  现场的工作人员被吓到目瞪口呆,一窝蜂奔向金城武身边探个究竟,看见他抱着左脚显出异常痛楚的神情。二十多名的工作人员立刻就地取出一张床褥,将他抬上车送往当地的医院。由于路途遥远,要花经过大半个小时,方能到达医院。

  医院简陋设备落后

  金城武被立刻送往照x光片,由于当地医院设备落后,照x光的设备生锈古老,医生拿着x光片讲解时,x光片不停滴水,在场的工作人员见状不禁冒汗,担忧着究竟他们能否好好替金城武医治。医生指出金城武幸好今次没有断脚,包石膏即可。

  由于金城武的经理人仍担心他的伤势,翌日便立刻送回日本验伤,结果左脚的膝盖及脚眼地方有两条韧带撕裂,需留医治疗。

  补拍骑马坐六人轿

  由于还有一个金城武骑马漫步的镜头尚完成,金城武休息多个星期后重返拍摄对伍。可是医生指出金城武的状况仍然不适合骑马,导演想出解决的方法就是由六名工作人员用竹竿抬起轮椅让金城武坐在上面,他们并轻轻的摇晃轮椅,像马匹踱步般,从镜头看起来完全找不到破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