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首映庆典大张旗鼓再续“英雄”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46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刘德华

  新报讯 【记者易飞】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十面埋伏》首映庆典,除了有张艺谋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到现场和观众见面外,还有凯瑟琳-巴特尔、李宗盛童安格张信哲阿杜陈慧琳S.H.E朴树韩红、女子十二乐坊等歌坛大腕加盟,庆典堪称一场视听盛宴。

  为电影市场探底的信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对于《十面埋伏》此次的宣传计划,该片出品方负责人张伟平说:“我们想借此做一个尝试:国产电影在暑期档上映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成绩,暑期档能不能够被真正的开发出来?在《英雄》创造了中国电影的票房奇迹之后,《十面埋伏》能不能创造中国电影一个新的纪录?”说到整个为电影宣传的过程,张伟平说:“我感到一部电影要想获得好的成绩,宣传相当重要,而单单凭借带明星走四方做宣传,做一个活动或者搞一个新闻已经远远不够了,要把这个电影做成一个‘文化事件’,效果才更好。”

  随后,张伟平平静地说出《英雄》的遗憾:“我承认《英雄》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十面埋伏》变得成熟了很多,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以它作为一张王牌来为电影市场探探底,究竟它的极限在哪里?”

  庆典只为观众打造

  张伟平说:“《英雄》上映时,那么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影院支持国产电影,这种诚意让我们深受感动。无论在什么时候,电影都应该为观众服务。这次庆典,不少商家找上门来要求在现场加上横幅,我告诉他们,给多少钱也不行,观众在舞台上肯定不会看到任何商业标志,观众能够感受到的全部是影片本身的信息。但庆典不是单纯的演唱会,歌手的演出都和影片有密切的联系。”

  张伟平表示:他们放弃了工体几乎一半背对舞台的座位,确保所有观众观看整个庆典的角度和效果;晚会没有主持人,艺术总监张艺谋、总导演亚宁、唐婉仪(香港)共同策划出了一台长达 3个多小时、创意独特、风格新颖的晚会。除了北京主会场票价在480—1800元之间,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永川分会场的票价不会超过100元,其中还包括当地影片第一轮上映时价值50元的电影票。这台晚会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种诚意的体现。在晚会上,要让歌星为电影服务,而电影是为观众服务的。

  当晚的庆典,章子怡、金城武和刘德华除了将展现自己的表演之外,他们在歌舞方面的才华也将得到展现。张伟平表示:“观众可以观赏到一台歌舞和电影的巧妙结合、一切和《十面埋伏》有关的庆典,而不是演唱会。”主会场将以《十面埋伏》中开场“牡丹坊”一场作为背景,张伟平说:“我们要把在影片“牡丹坊”拍摄的遗憾在舞台上弥补———将平面的牡丹坊变成立体的。”整个庆典将要花费2000万元人民币,张伟平表示:“最重要的是能够吸引观众的目光,引起他们对《十面埋伏》的兴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