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疑案忠魂》上海低调现身 刘威吴辰君到场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14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 借着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东风,昨日上午国产影片《疑案忠魂》在上海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比起近期的其他发布会,这次的活动显得较为低调,主演刘威和台湾演员吴辰君到场造势。两人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夫妻,刘威扮演的刑侦队长马红旗因为疏忽导致毒贩逃逸,涉嫌“渎职”而饱受责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据导演安战军介绍,故事取材于发生在西北某小镇的一个真实事件,而着眼于马红旗这个人物,“警察是和平环境中最危险的职业”,正是影片的这个特点,受到了公安部的青睐,公安部特地协助本片的拍摄和一些宣传,包括即将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地点也确定在公安部。

  喜欢国产电影的观众将会看到,本片的另一个亮点是曾经在《押解的故事》中有优异表现并且凭借该片荣获当年金鸡影帝的老演员戈治均,他在片中再次凸现出一个中国男人的本色。

  另外,来自台湾的女性吴辰君也大胆突破,扮演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小镇女教师形象,一改往日留给观众的花瓶印象,而把一位中国妇女的隐忍和宽容表现得淋漓尽致。

  《疑案忠魂》选择在暑期中上映,与同期的《特洛伊》《野蛮师姐》等大片抢占市场。(特派记者冯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