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奕迅揭秘<枪林恋曲> 北京上映比全国晚半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3:49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香港影片《枪林恋曲》将于6月14日在全国上映。昨天该剧主演陈奕迅、周丽淇和导演郑保瑞来到上海电影节为该片做宣传。由于北京大片云集以及影院影厅数量少,发行方不得已让该片在北京的上映时间推迟到7月2日,比全国晚半个多月。

  陈奕迅在片中首次扮演一个男护士,被贼人当作人质劫持。他在片中有不少紧急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救伤员的镜头和段落。谈及这些,他透露在接到剧本以后,自己就被导演强迫学习简单的医疗和急救知识,“虽然之前我完全不懂这方面的事情,但是为了这部电影,我也看了不少护理方面的书籍。庆幸的是,在拍摄现场,除了我之外还有几个真正的护士跟在身边,担当医疗顾问,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他们会给我纠正。”

  对于该片在北京要比全国晚上映半个月,发行方保利博纳的余总经理也显得比较无奈:“我们公司是非常看好这部电影的,所以想给它充裕的档期。但是北京影院的影厅数量少。现在《特洛伊》刚刚上映,《后天》又不可能在短期内下线,所以我们也只有这样的选择。”

  不过他强调,从目前情况看,《枪林恋曲》可能是7月份惟一一部上档的港产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枪林恋曲》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