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刘威携手吴辰君为影片《疑案忠魂》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7:35 新浪娱乐


刘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辰君

戈治均

导演安战军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17日),电影《疑案忠魂》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公安部礼堂举行,导演安战军、主演刘威、吴辰君、戈治均等到场出席。

  电影《疑案忠魂》以一桩“疑案”为背景,讲述刑侦队长马红旗(刘威饰)和队员小唐历尽艰辛抓住了一个大毒贩,却又不慎让其逃脱,两人因此背上了渎职的罪名,不得不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清白”而再次踏上为荣誉而战的旅途。影片根据西北的一个真实故事改编而成。

  该片主创阵容齐整,实力雄厚,著名演员刘威、戈治均在影片中分别饰演警察马红旗和所长,而台湾当红女星吴辰君出演该片女主角。除此之外,该片景地的选择也是一大亮点,包括千年历史的土家族古镇龚摊、蜀南竹海、青藏雪域和陕北高原等等尽收其中。不久,观众就将看到一部新颖的大陆版的“警察故事”。(小文/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疑案忠魂》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