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冲锋陷阵》郭富城谈演技郑希怡谈接吻(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冲锋陷阵》广州宣传郭富城谈演技郑希怡谈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6月17日下午,郭富城和郑希怡来到广州飞扬影城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冲锋陷阵》宣传造势,由于片中的另一主演陈奕迅不能前来,郭富城自然成为新闻发布会的焦点。似乎为了和片中饰演的硬汉形象配合,一身黑色休闲西服打扮的郭富城开始总是酷酷的,但一到记者提问时间,郭富城就滔滔不绝,有时还出现几个顽皮的笑容,用郑希怡的话来说“就象个大男孩”。由于刚结束上海的宣传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广州,郑希怡眼角有有点红红的,但为自己第一部主演的电影宣传,整个发布会上郑希怡显得非常兴奋和新鲜,面对记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拍照和提问总是笑脸相迎,和电影海报上的硬朗形象判若两人。《冲锋陷阵》6月24日香港内地同步上映,在稍后的影迷见面会上,郭富城和郑希怡一个劲的鼓动Fans走进影院看这部电影。

  访谈:

  郭富城:未来10年希望电影方面得到肯定

  郭富城出道时间很长,但没有哪部让人很印象深刻的电影作品,而同一时期内的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各自凭借这几年在电影上的表现早早脱离偶像派,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不管是无意还是刻意去比较,电影方面的郭富城自然媒体最关注。

  面对记者类似的提问,郭富城表示自己是一个比较晚熟的人,以前事业重心都放在唱歌上,自己电影方面量不多,如果现在往电影方面发展,多放点时间,电影方面的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郭富城也强调,遇到好的导演也比较重要。对于“外形太过帅气影响演技”的说法,郭富城觉得不会,因为帅哥也可以来演一些另类的角色来表现演技。

  和其他演员通过不断拍片来磨练演技不同,郭富城自己喜欢在拍完一部电影之后“闭关修炼”,静下心来思考研究,而不是停滞不前。郭富城认为一个人必须追求卓越,永远创造自己不同的高峰,永不言休。自己过去十年在音乐得到过肯定,现在电影方面会更加努力一点,未来10年希望电影方面能得到别人的肯定。有记者问到有没有想拿什么奖项,郭富城笑称希望拿国际方面的奖,最想拿坎城影帝。

  郑希怡: 想做杨紫琼式的打女

  电影方面还是新人的郑希怡比较谦虚,第一次演绎一个性格有点野蛮的女警让她有点紧张。拍摄之前就看了不少国内外关于女警察的片中,里面对待男朋的拳打脚踢就是从那里学的。另外,还专门请了一个老师交怎么开枪,握枪,拍完该片,郑希怡说自己爱上了开枪的感觉,买了把假枪回去玩。

  除了紧张,郑希怡谈到拍片的经历还很兴奋。郑希怡在片中扮演郭富城和陈奕迅的上司,谈到两个“下属”,郑希怡笑称“两个大小孩”,郭富城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但没想到他这样的孩子气,像个大男孩。而陈奕迅是个小男孩,嘴巴没有拉链,老是说个不停。谈到片中和陈奕迅的接吻,郑希怡笑称这是自己的荧幕初吻,由于和陈奕迅比较熟悉,里面接吻的次数又不只一次,因此配合还算默契,没有什么尴尬的。

  郑希怡还透露,自己10月份还有一部电影和电视剧要拍。电影方面是关锦鹏导演的《长恨歌》,将和郑秀文梁家辉合作,在偏重扮演郑秀文的好朋友。电视剧则是和张卫健合作的《小鱼儿和花无缺》,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谈到以后想扮演的角色类型,舞蹈功力不俗的郑希怡想多尝试一些动作戏,如果能成为像杨紫琼那样的打女,真的会很开心。(鱼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冲锋陷阵》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