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汉克斯列入007名单 有望成美国版“邦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48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与夫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大腕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名字今天出现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扮演者的候选人名单上。不过汤姆-汉克斯本人却表示,以他太美国化的外表不太可能最终被选中。

  说是这么说,不过这位奥斯卡影帝可是一直梦想着能扮演007呢。他觉得要是能从英国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手里把这个角色接过来,那可是件大快人心的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说:“那真是棒极了,一定会引起轰动的。在英格兰,他们不会想要一个美国人来扮演詹姆斯-邦德。他们总是让美国人在邦德系列影片里演最奸诈的那个。”

  汉克斯的顾虑不是没有根据的,除了第二任邦德是澳大利亚人以外,其他所有的邦德先生都是英国人。这么精心选择演员的出身,就是因为邦德代表的是英国,他的每一部影片就是英国外交政策的一次展现。同时,邦德宣扬着英国的强大和绅士风度,同时暗示着英国人是如此的魅力无穷。

  这么看来,可能会有人觉得汤姆-汉克斯相貌平平,和邦德一贯风流倜傥的形象颇有出入。可是汤姆-汉克斯的确演技高超。无论什么角色,一经他的演绎,就栩栩如生。他曾于1994年、1995年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是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明星之一。既然他从白痴到狱长,宇航员到英勇无比的大兵都可以演的人人叫好,部部卖座(啊,他最好刚刚上映的那部《幸福终点站》姑且不算),谁又能说他演不好邦德呢?

  不过汉克斯还有一个要小心的地方,那就是别最后没争到邦德反而争取到个邦德的反面角色。对此汤姆-汉克斯也开玩笑说:“片子里的坏人总是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则,他们总要对邦德说,‘邦德先生,在我杀掉你之前,你想跟我去游览一下基地吗。请注意这个通风气管,足够让一个人穿过去。’”不过想想,虽然这句话老套,但是经由汉克斯的嘴里说出来,也一定会是魅力非凡吧?(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汉克斯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