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外特警大比拼 “搞怪警察”对垒“反恐精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9 武汉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起,又有两部新片将在本市影院上映。一部是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天王”郭富城、“歌神”陈奕迅、香港“跳舞女王”郑希怡联袂出演的港产警匪片《冲锋陷阵》。另一部就是火爆刺激的好莱坞动作猛片《反恐特警组》(《S.W.A.T.》)。

  “搞怪警察”对垒“反恐精英”,6月影院精彩好戏不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冲锋陷阵》:搞怪警察笑翻天

   看点一:故事不是冤家不聚头

  《冲锋陷阵》讲述的是重案组的两名冤家干探李耀庭(郭富城饰)和王启聪(陈奕迅饰)联合他们的上司冯宝宝(郑希怡饰)为破获一起钻石失窃案而走到一起,彼此之间既是合作伙伴又是对头,发生众多纠葛的故事。

   看点二:演员众星云集

  本片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影、视、歌三栖明星“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香港新一代歌神”陈奕迅、香港新歌手中的“跳舞女王”郑希怡联袂出演。

  片中,郭富城和陈奕迅饰演两位警察。两位形象与性格迥异的演员,在片中演一对欢喜冤家。在香港歌坛近期人气激升的郑希怡,一改往日玉女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外表冷艳内心柔弱的女警。三个人各有特点,组合在一起非常有戏剧性,符合大众的审美口味。

  此外,片中其他主角均由歌坛“唱将”担纲。除了以上三位,更聚集了王杰、黄品源等在片中挑大梁扮演反派。王杰一反此前的浪子形象,在片中饰演一个有组织犯罪集团首脑,为人阴沉、心狠手辣。

  看点三:喜剧与动作相结合

  与以往警匪动作片不同的是,该片将动作与喜剧相结合,激烈的打斗之中不乏幽默的因素,在看片的过程中,整场笑声不断。李耀庭与王启聪为了竞相表现常常“勾心斗角”、互相打击,又往往弄巧成拙,闹出许多笑话。特别是陈奕迅的搞怪演出,轻松诙谐的对话与夸张搞笑的形体语言,观众于紧张之余总能会心一笑。整部影片可谓动作、爱情、惊险三线并进,既惊险又幽默。

  看点四:动作场面紧张逼真

  场面逼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一方面,导演在场景挑选和动作设计方面颇费心思;另一方面,演员多次重演吃辣比斗场面和危险的爆破场面,力求做到完美逼真,不留一丝遗憾。据说在拍戏现场,因为爆破场面太过逼真,曾引来了消防车。


  《反恐特警组》:老片更精彩

  剧情:《反恐特警组》根据上世纪70年代同名热门电视剧集改编而成。吉姆.斯杰特(柯林.法瑞尔饰)是洛杉矶警察局一名高级警探,因为一次意外被贬为文职。正巧,丹.哈里森上尉(塞缪尔.L.杰克逊饰)要征募高级警员,组成一个新的S.W.A.T.(反恐特警组),斯杰特被选中了。

  洛杉矶毒品大王阿莱克斯(奥利维尔.马丁内兹饰)被捉后企图逃脱,并放话:帮他逃出警察局者,可获1亿美金的酬劳。将前来打主意的亡命之徒一网打尽,便是反恐特警组特别行动小队成立的主要目的。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特警小队的严密防卫下,阿莱克斯还是逃跑了,而且,小队内部也出现了变节者……

  看点一:演员

  好莱坞当红小生柯林.法瑞尔和老将塞缪尔.L.杰克逊,以一白一黑、一少一老的两代性格派影星的鲜明对比,在影片中出演搭档。

  柯林.法瑞尔是好莱坞近年来的热门男星,在《少数派报告》、《超胆侠》、《狙击电话亭》中均有精彩表演。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L.杰克,在本片中扮演队长一角,领导部下想方设法对付诡计多端的罪犯。法国帅哥奥里维尔.马丁内兹在本片中扮演一位冷酷的高智商毒品大王。好莱坞的边缘新星米歇尔.罗瑞吉丝,在片中饰演惟一的一个女反恐特警队员,同样表现出强悍的一面。

  看点二:特效

  本片导演克拉克.约翰逊对警匪动作戏有独到的见地,被称为“动作巫师”,并从事过长达10年的特效工作,因此本片的视觉动作效果逼真而且十分震撼。

  看点三:超炫背景

  S.W.A.T全称是“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美国洛杉矶警察专责特别行动小组的简称,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他们的传奇故事被改编成风靡一时的电视剧。让人疯狂的电子游戏C.S.也是根据本题材编撰。(记者徐迅 通讯员王艺 黄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