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思懿要和法国知名导演合作拍片 有望戛纳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17 都市快报

  曾经和凯瑟林这样的大牌演员有过多次合作的法国知名导演安德列-泰西内,由于一次中国朋友的介绍,看上了来内地发展的王思懿,对方如今已经邀请王思懿在近日奔赴法国商谈有关事宜。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作为法国知名导演的安德列-泰西内是在偶然之中看过王思懿的照片,当时就对这个有着巨星气质的美女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如今他正在筹备一个电影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戏,而女主角将来自亚洲和欧洲的几个知名演员。对于为什么不选择在国际上比较有知名度的杨紫琼巩俐这样的导演合作,据说这个导演其实是希望在这一次拍摄中向全世界推荐一位“新面孔“,而选择王思懿的原因据说除了符合电影中他要所选的角色以外,而主要的还是看过王思懿出演的《大染房》等一些作品后,觉得王思懿在形象上具备一个中国“贵族气质”的女人,所以选择了她来接下一部电影。据说这部电影将很有可能在后年推向戛纳,而凭借导演的实力,女主角的王思懿也是很有可能作为又一名华人女演员角逐戛纳影后。

  对于这个消息,记者昨日还打电话给了王思懿本人求证,对于上面的说法,王思懿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她表示自己去法国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看嫁在法国的姐姐去了,至于商谈电影的事情,目前其实一切都没有确定的事情,所以她表示现在还不方便给外界透露。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只是透露确实有导演在谈,但具体是不是大名鼎鼎的安德列-泰西内,王思懿也坚决不愿意说。她表示,等她从法国回来以后,会把一切的过程告诉大家。(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