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章子怡赤裸出浴 草地与金城武拍情欲戏(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拍摄出浴戏,一般都在舒适的环境下拍摄,可是章子怡《十面埋伏》中拍出浴戏,情况就有点不同。在戏中金城武与章子怡打退官兵后,她有感满身都是污泥,想洗擦一番,金城武就打点一切替她烧水,于是章子怡在毫无顾虑的情况下宽衣解带,洗澡享受一番。

  一潭死水 臭气薰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电影画面中,章子怡在鸟语花香、优美脱俗的环境下洗澡,令人羡慕不已,其实在镜头的背后,她却不太好受,因为在她洗澡位置的旁边满是枯黄树叶,而且一片泥泞,但令章子怡最难忍受的是在旁有一潭死水,水面浮现着不少浮游生物及发霉的植物,并发出阵阵的恶臭,环境非常恶劣。再加上,当日的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令到拍摄这场出浴戏的难度更高。为了免得演员病倒,工作人员已特制了一个大的木桶,注入暖水,并将木桶的周围铺满了树叶,遮盖那些不堪入目的地方,好让章子怡可以安心拍摄。

  寒天雪地 拍情欲戏

  能够享受暖水浴也不失为好差事,但章子怡与金城武要在严寒的天气下,在草原上拍摄情欲戏,个中滋味真的不好受。务求拍摄真实的效果,两位主角要赤裸上身,并在一片空旷的大草原上缠绵。由于当日的天气严寒,整遍草原也被一阵厚厚的雾气笼罩着,所以要躺在在又冻又湿的草原上,真不是味儿。

  在尚未开机拍摄之前,所有工作人员需要离场,有指当金城武及章子怡被脱去御寒衣物时,而感到寒风阵阵,连番打了多个喷嚏。直至拍摄完毕,工作人员指两位主角身体不停抖震,牙齿震动得连说话也说不清,要助手迅速递上御寒衣物及暖水才能平静下来。(阿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