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喜善耍大牌惹怒成龙? 唐季礼否认撤换金喜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8:43 信息时报


《惊天传奇》早前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的时候,金喜善未能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担任监制的新片《惊天传奇》早前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的时候,由于女主角金喜善未能到场,一度传闻她耍大牌惹恼成龙,该片女主角要换人。但昨日唐季礼却告诉记者,女主角仍是金喜善,她将于本月中到达上海参加新片的拍摄。至于金喜善耍大牌一说,唐季礼就回应说:“我没有觉得她耍大牌呀。”

  女主角仍是金喜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惊天传奇》开机之前,已经传出女主角由韩国美女金喜善担任的消息。不过,早前该片在上海举行的开机仪式上却未看到她的身影。加上金喜善也未在之前举行的成龙杯上亮相,有消息指金喜善连续放了成龙两次鸽子,惹恼成龙,所以成龙对外表示,其实新片女主角另有其人,三天后才会宣布。其间还有消息指Twins中的阿娇有望替代金喜善出演女主角。6月30日,记者致电唐季礼时,唐季礼也表示女主角是谁要三天之后才有消息。昨日记者如约再次致电唐季礼,得到的回答却是“女主角就是金喜善呀?”既然如此,为何三天前仍说女主角会换人?是为炒作新戏吗?对此,唐季礼回答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女主角要换人啦。一直都是传闻而已。”

  至于金喜善为何没有出席早前的开机仪式,是否因为早前传闻所指的耍大牌呢?唐季礼的答案是:“因为还不到她的戏份,所以当时她没有出席开机仪式。估计她要到这个月中才会进剧组。至于耍大牌的说法,我从来没有觉得她有这样啊?”

  对成龙仍然有信心

  由于《环游地球80天》在北美上映之后票房不佳,成龙最近被质疑为“票房毒药”。对此,唐季礼就认为:“我们现在拍的是香港片。港片与好莱坞影片相比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因此也有自己的特色。何况这次成龙出演的人物也将与他从前在港片中的表现大不一样。所以现在的各种传闻都不会影响我对他的信心。”

  据悉,成龙这次在新片《惊天传奇》中将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现代的考古学家,一个是古代的大将军。他做为一群现代的考古学者寻找自己梦中反复出现的一位古代公主。导演唐季礼同时也是该片编剧。剧本历时三年才编写成形,又有韩国美女金喜善、影帝级的港星梁家辉以及印度影星Mallika Sherawat等诸多明星加盟,怪不得唐季礼如此有信心了。

  不过,以这样的阵容、剧本和够大的投资作为后盾,如果还要拿金喜善是否进组来炒作就太过“怯底”了。如此来看,坊间传闻女主角换人纠纷因为金喜善不卖成龙面子似乎更有说服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喜善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