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虫不知》开机 梁洛施陈柏霖青春逼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6:06 新浪娱乐


陈柏霖与梁洛施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开机仪式

  电影新星陈柏霖今年的电影拍摄之旅,从台湾出发到哈尔滨、香港、日本,绕了一圈后又回到香港,继《千机变2-花都大战》后再度拍摄英皇集团力作新片《虫不知》(暂定),担任男主角与英皇力捧的新人梁洛施(Isabelle)合作演出,今天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开镜典礼,现场演员还有另外那个男生是boys的keny、郑丹瑞等,twins则是另有工作无法出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今天男女主角的崭新组合吸引了大批香港媒体访问,两个聊起初次见面的趣事,一开始两人都装酷,但相处久了之后,就开始帮对方取绰号。像Isabelle会故意用发音不正的广东话叫陈柏霖-“白痴霖”,而陈柏霖也“回报”称Isabelle为“伊莎芭乐”(台)。但说到问对方的感觉时,Isabelle觉得陈柏霖是个有着许多优点,不迟到、很敬业,是个做人很真诚的好演员,而陈柏霖访问时还故意学Isabelle装可爱,赞美Isabelle是个很认真的演员,陈柏霖笑着说:“她很不错,很认真!沟通没问题!”

  这次陈柏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在路边叫卖各式奇怪、有趣物品的人,他叫卖的东西有“降温筷子吹风机”、“生化雨衣”、“地鐡头盔”、“吸盘柺杖”等……陈柏霖自己看到剧本的那一刻也笑了出来,直说:“很赞耶!!这些东西我超想要的!”不过片中的他却必须忍住笑,因为导演希望陈柏霖可以呈现出,让观众一看到他就会很自然笑的效果。这对陈柏霖来讲真是一大挑战,是他从进入这一圈起,首次尝试演出这样不同的角色。为此陈柏霖从看到剧本起便很认真的脑中排演表现方式,因为从小学开始就喜欢金凯瑞及周星驰作品的他,终于可以有机会挑战自己另一面的演出,陈柏霖说:“其实这种的演出方式最难了,像金凯瑞和周星驰的电影,尤其是《摩登大圣》,我看了几十遍还是觉得好笑,我很期待我自己的表现!!”

  电影《虫不知》故事是讲一群身上都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特异能力,但拥有一种能力就会先去另一些能力,如Isabelle片中拥有跟昆虫沟通的能力,但也因此而色盲,戏中的人也都是如此,一发功可能会晕倒.爆暗疮.鼻毛涌出。而柏霖在里面是唯一没有超能力的人,但却害怕其他人接触他的身体,因此暗恋陈柏霖的Isabelle便想要帮助他,但因为一场比赛Isabelle跟陈柏霖大吵一架,呼略了昆虫的感受,造成昆虫大罢工,衍生出一连串的奇幻故事,陈柏霖说:‘终于轮到别人暗恋我了!’

  有关台湾媒体报导陈柏霖在NIKE活动耍大牌一事,昨天(15)NIKE公关部经理还第一时间亲自打电话到香港跟他道歉,今天香港媒体也针对这件事情访问他,陈柏霖说:‘我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如果别人还有话说,那我会更努力!’记者问他生不生气,柏霖说:‘不会呀!事实如何总会有人看到’,但是执行经纪人ANN表示,其实昨天陈柏霖知道这个报导之后就很少说话,看的出来他有些难过,也只能安慰他对得起良心就好。

  其实陈柏霖对于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很认真、很努力,所以目前他最期待7、8月份的到来,因为由他主演的《五月之恋》及《千机变2-花都大战》将要在台湾上映,7月初他也将回台湾宣传,现在的心情是超兴奋及很期待,希望喜欢他的影迷可以认同他的努力及表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