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浪娱乐10日15点全程直播《埋伏》首映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6 新浪娱乐


《十面埋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工体首映庆典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刘德华等主演的影片《十面埋伏》将于7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盛大的首映庆典。新浪娱乐将于7月10日15点开始视频、图文直播《十面埋伏》首映发布会,于19点30分开始全程图文、新浪UC聊天室音频直播《十面埋伏》工体首映庆典。

  届时制片人张伟平、导演张艺谋、主演章子怡、刘德华与金城武等主创人员将到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影片造势,另外此次首映庆典特邀了主题歌演唱者凯瑟琳-巴特尔到场献歌,在首映庆典上同场献艺的歌星还包括李宗盛陈慧琳张信哲阿杜S.H.E童安格朴树韩红刀郎与女子十二乐坊。

   此次庆典北京工人体育馆将被打造成拥有5.1环绕立体声的超大影院,根据每位歌手演唱特点,主办方选择了不同的音响设备,流行歌曲、民族音乐、交响乐……观众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听觉效果。新浪UC聊天室将与首映式完全同步,这也是全球唯一的网上现场转播!在UC立体声语音聊天室里你还可以和网友影迷互动交流,更可以在聊天室为你的偶像献花,可以对他们的表演随意点评……

  《十面埋伏》剧情简介

   “佳山佳水佳风月千秋佳色,痴色痴色痴情梦一代痴人”斑斓绚丽的牡丹坊内,金捕头和刘捕头正在欣赏着盲妓小妹精彩绝伦的舞姿。突然小妹一剑刺向刘捕头,刘捕头躲过这一击,将小妹拿下。

  月黑风高之夜,黑衣人救出了小妹,在逃亡途中黑衣人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小妹,这黑衣人就是金捕头。

  可金捕头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妹竟另有隐情,他所经历的一切都让他匪夷所思。

  小妹受命于飞刀门,将金捕头押出斩首,他们来到一片花海,在漫天遍野的花海中,金捕头面对妖艳的小妹,两人情不自禁地共坠爱河…………

  正当小妹与金捕头卿卿我我时,此时刘捕头突然出现,三人不得不面对一道解不开的难题…………

  在漫天的雪花飞舞之中,官府与飞刀门都亮出底牌,惊天动地的雪中大战开始了…………

  新浪UC聊天室10日音频19点30直播《埋伏》首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