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拍《埋伏》入戏深 遭“施暴”难平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6:46 新浪娱乐


拉扯中章子怡露香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造型风流倜傥

  在《十面埋伏》中饰演金捕快的金城武,因为要搜查贼邦的爪牙,假扮嫖客深入牡丹坊逮捕匪徒。平时外表斯文的金城武不但献出第一次要扮演嫖客,更因挡不住美若天仙的章子怡的诱惑,恃醉行凶向她施暴。对于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向章子怡施暴,金城武起初不太习惯。为了以示清白,他在拍摄之前向章子怡说明若有什么冒犯的地方,敬请多多原谅。可是,金城武拍了好几趟,始终表现尚欠自然,张艺谋导演要停机从旁悉心指点,并要求清场,金城武方可安心继续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舞衣被撕破 眼泛泪光

  当正式拍摄时,金城武在戏中趁着章子怡不为意,首先利用剑解开她的外衣,令她露出香肩。章子怡表现得不知所措,以手遮住自己的胸口,想找寻援助之际,金城武就立即强行制服她于地上,并将全身压上去,令她动弹不得。金城武如狼似虎般想脱去章子怡的舞衣,而章子怡就不断挣扎,哀求别人的援助。

  在拍摄这场戏时发生了一件小插曲,可能金城武拍摄这场施暴戏时过于投入,竟然将章子怡的舞衣撕破,她的舞衣右手手袖被扯断了。庆幸当时片场预备多一件的戏服,可以即时替换。据在现场亲眼目睹拍摄情况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两位主角拍摄时非常投入,章子怡更被弄至衣衫不整、披头散发,真如被人欺凌的感觉,令到当时的心情难以平复,并眼泛泪光,要助手从旁安慰方能继续拍摄。

  金城武脚伤 如厕不便

  金城武在戏中表面风流,但其实在镜头下一点都不好受,因为他在乌克兰堕马受伤后,左脚尚未治愈,还要打石膏,行动极为不便。张艺谋导演体恤他的情况,他在牡丹坊的戏绝大部都是坐着演,即使是一些行路的动作都要替身代演。

  左脚打石膏不单令拍戏不便,连如厕都成问题,虽然在北京的片场已安排了一个独立的厕所给金城武,可是厕所的面积很小,他左脚打石膏令他只能伸直,搞到连门也关不上。最惨是金城武在当地因水肚不服,经常拉肚子,在这个恶劣的情况下,金城武只好借用其他较宽敞的厕所,以解决不时之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