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首映只演片段 刘德华遗憾未抱成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主创人员高调宣传《十面埋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

梅艳芳的歌迷

  本报记者 彭志强 北京现场为您报道

  张艺谋武侠巨片《十面埋伏》昨日终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制片人张伟平、导演张艺谋、主演章子怡、刘德华与金城武等到场为影片造势。在首映庆典上同场献艺的还有朴树、韩红、刀郎、李宗盛、张信哲、童安格、陈慧琳、S.H.E、阿杜等。然而群星闪耀的《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让现场观众看花了眼,庆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提前上映的该片所谓精彩片段和花絮并没有吸引住观众。有观众甚至质疑并没有放映完整影片的《十面埋伏》首映庆典炒作过了头。

  记者在晚上7时提前抵达北京工人体育馆时,尽管大雨倾盆,但穿着雨衣的票贩子随处可见。门口的票贩子大声叫喊着甩卖门票:“480的门票现卖100元,1180的门票只卖500了。”

  《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号称投入2000万元,但不少掏数百元到上千元的观众看完庆典活动后,觉得《十面埋伏》的炒作名不副实。“我是看了媒体狂轰滥炸的宣传才决定去看的,为此我还提前好几天买了高价票。原以为可以提前看完整的影片,但《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只能看到一些片段和花絮。”还有观众甚至称,该片这次宣传炒作最好别提什么全球首映庆典,不如叫个“群星演唱会”得了。

  该片昨晚上映的片段和花絮也因演出喧宾夺主,并没有赢得观众好感。除了画面、音响不错外,故事到底好不好看现在根本无法亲眼目睹。不少观众对影片片段放映本身反应平淡。

  首映现场

  遗憾

  华仔没有抱成章子怡

  在首映庆典正式演出前,章子怡、刘德华与金城武首先出场互相调侃。“《十面埋伏》有一个看点是讲述了一个爱恨情仇的凄美故事:两个捕快(刘德华、金城武饰)和逃犯(章子怡)的感情纠葛。但金城武却非常有艳福,他在片中经常抱着章子怡,有很多亲热动作,但同样作为爱人,我却没有抱成章子怡。这是我出演《十面埋伏》最大的遗憾。”刘德华一边说一边做出欲抱章子怡的样子,惹得现场观众掌声爆笑不断。

  感动

  华仔情歌献给阿梅

  刘德华在首映礼上用情歌怀念梅艳芳让现场观众感动。当现场大银幕上出现梅艳芳的艺术形象片段时,《月亮代表我的心》中梅艳芳那动人的歌声响起,先前欢快的现场气氛顿时显得沉重起来。煽情的刘德华出场和梅艳芳的声音“对唱”之后,他让现场观众跟他同唱《爱你一万年》,把对梅艳芳的爱意和怀念展露无遗。

  轰动

  神秘刀郎首度公开唱歌

  而在现场表演明星中,除了张信哲用《爱如潮水》等老歌引起众多歌迷尖叫外,首次公开演出的神秘歌手刀郎亮出他那独特的沙哑歌喉更是引起轰动效应。刀郎连唱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怀念战友》两首歌迷熟悉的歌曲,使得台下“刀郎刀郎我爱你”的歌迷尖叫声从他出场一直延续到他退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