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力捧新宠 黄圣依试唱《功夫》主题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13 信息时报


黄圣依秘密去香港为新戏试唱主题曲,但不知能否成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与黄圣依大前晚在香港一起吃潮州菜

  本报讯 周星驰新宠黄圣依早前秘密到香港为新片配音,大前晚,更于上环与周星驰大叹潮州菜。据悉,虽然周星驰正安排黄圣依试录新戏主题曲,但因美国投资公司哥伦比亚极力反对,令双方关系一度僵持。

  双方争持不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正积极为电影《功夫》制作后期的周星驰,对新戏每部分都要求甚高,现阶段正为主题曲问题伤透脑筋,因周星驰希望歌曲主唱者能够有一定投入感,所以有意用回戏中女主角黄圣依主唱,但美国投资公司得悉周星驰的想法,即大表反对,因他们觉得找有名气的大明星去唱,会令影片更具声势,锦上添花,故此双方就此事争持不下,更一度大吵,所以至今仍未有定案。

  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周星驰不能因与投资方意见分歧,而把新片后期工作推迟,因此,仍照原定安排黄圣依来港试唱主题曲,当作两手准备。

  大前晚10点左右,有香港记者追访到周星驰与黄圣依在上环某潮州菜馆食饭,同行还有数名工作人员,众人用膳完毕后,周星驰坐上其座驾离去,黄圣依则与其他工作人员坐的士离开。

  事后该记者致电周星驰,问他是否安排黄圣依唱新戏主题曲,周星驰表示:“不是,试一下而已,现在我和美国公司方面有不同的意见,还没有达成共识,所以还不知道会怎样。(是不是和美国方面大吵?)我现在没空呀,下次再聊啦!”说毕便匆匆挂线。

  通过审查年底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功夫》近日已通过国家电影局审查。电影局的相关领导对于《功夫》的内容与主题非常赏识。所以仅过了一周时间,电影局就给了审查通过的决定。而且该片内容未遭到大幅删剪,将于年底上映。东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