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了“埋伏”观众失望 南京首映上座率仅五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0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 耗资2亿美元、辗转乌克兰、重庆永川竹林和北京拍摄的电影《十面埋伏》昨天凌晨零点终于粉墨登场。不过这部被制片人张伟平描述为“世纪巨片”、阵容豪华的电影,令熬夜前去观看首映的观众们失望不已。在结束了126分钟的“视觉轰炸”后,凌晨2点左右从华纳影城一号厅走出来的观众都不停摇头,“花那么多钱半夜来看这样的电影真是亏了,亏大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于前期的宣传,几乎南京所有影院都在昨日凌晨零点放映《十面埋伏》。但记者昨天观察到,比起之前《黑客帝国3》和《指环王3》的凌晨放映相比,《十面埋伏》昨晚的票房并没有预期那么好,和平影城400多人的一号厅上座率仅为五成。11点30分,记者赶往位于草场门外的上影华纳影城,大多都是开着私家车前来的观众三三两两步入影厅。

  能容纳600多人的华纳影城1号厅,昨晚上座率约为60%。由于电影剪辑出了问题,加上剧本故事内容的空洞无味,记者观察到,只有在片中主人公打斗时,观众稍微有些情绪,其余均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特别是到最后竹林调情时,竟然有一男性观众睡着,并发出轻微的“鼾声”。而到片尾处,由于章子怡扮演的“小妹”一角,在该死的时候一直未能死去,引得观众哈哈大笑。突然间风雪大作,传统的武侠电影配上了英文主题曲,电影戛然而止,电影院亮灯。这时,场内观众摇头叹气,走出影厅后,有观众对记者说:“我觉得我们被这个电影‘骗’了,这部电影还不如一般的香港武侠片好看。我们两个人来看,票价花了100元,加上半夜的打的费来回30元,还有饮料食品费35元。165元看这样一部烂片,我们觉得很亏,还不如在家看看碟片呢。”

  而记者昨天从我市各大影院处了解到,虽然《十面埋伏》的宣传攻势极强,但观众走出影院都觉得“比较后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