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邓小平·1928》主创:1928这段历史惊心动魄(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8:45 新浪娱乐


合影 余文乐与安荣生 秦岚与导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聊天视频

  主持人:

  秦岚演的大户人家的孩子,早些也很漂亮。《邓小平.1928》也是你的处女作,这个你就剪成了短发,这个转型你喜欢哪个。

  秦岚:

  每个都是我自己的作品,所以我都喜欢。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来讲,头发包括你的服装和造型都是道具,你想拍戏,想做演员这些都没有什么。

  主持人:

  和安荣生在影片中扮演邓小平夫妇,安荣生年龄还是比较大的,你觉得有没有什么影响。

  秦岚:

  我觉得没有距离感,我觉得安荣生可能比我更有经验一些,因为我是第一次演,我觉得安荣生跟他合作,他给了我很多演员与演员之间的感觉,我要感谢他。因为他是前辈,我是新新人。

  主持人:

  据说电影在上海拍摄期间,秦岚和余文乐去吃了很多上海的美食。网友想问一下你们吃了一些什么,最喜欢什么上海的小吃。

  秦岚:

  因为我之前对上海不了解,可能拍了1928之后,有的说你是上海人吧,我说不是我是北方人。有很多上海的朋友,包括上海的美食很喜欢吃,我虽然希望自己不胖起来,还是吃了一些醉虾什么的。

  余文乐:

  我每天都吃蟹煮面什么的。

  主持人:

  这个问题问安荣生的,我们看到你的外型真的很像邓小平,外形是不是你最大的优势。扮演邓小平的人很多,你觉得你在扮演邓小平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安荣生:

  不敢说有什么特别的,像鲁齐演了很多邓小平的形象,对于我觉得他是我公认的老师。我不走他们的路子,他们的路子我也不敢评论。小平同志是老百姓中的小平,最贴近老百姓,我还是当成老百姓演,不想当伟人演,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个。

  主持人:

  你演的邓小平是青年的时候。

  安荣生:

  是的。

  主持人:

  这个问题是问余文乐,下一部戏什么时候开拍,什么名字,有没有想出自己的专辑。

  余文乐:

  下一步在日本拍的,明年暑假会上映,专辑现在也在赶。

  主持人:

  这个问题问你们,在影片中扮演非常成功,是秦岚和安荣生,德国邓家家属的认同,你们两位以后会不会继续接拍这样的影片呢。



合影 秦岚 余文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聊天视频

  安荣生:

  那是肯定的,爹妈给了这么一个长象,原来也是做演员的,后来演了小平同志可能对研究也多了一点,越热爱我们的小平同志了,可能比普通老百姓还要热爱,因为我在演他,学他,有机会就演下去,一直演到老。我这次去南方也有一个记者问我这个事,我让他出一个标题,安荣生决心把邓小平演到底,那个大字说出来,也是我的想法。

  主持人:

  刚刚演戏不是演邓小平,是后来觉得你像才演的。

  安荣生:

  是的。

  主持人:

  8月5日《邓小平.1928》在上海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个很热烈,订票数量会超过800万,你对这个成绩是不是满意。

  导演:

  越多越好。

  主持人:

  我们知道有很多拍摄邓小平的影视剧,你觉得《邓小平.1928》的特点和优势在什么地方。

  导演:

  《邓小平.1928》这段历史惊心动魄,让惊险样式拍的惊心动魄一,故事性强一点。你拍别的重大革命历史影片,拍和平时期的,题材也很重大,但是不一定适合这个形势。我一直主张内容决定形势。

  主持人:

  这个问题问余文乐,你在片场看你的影迷,为了你当了《邓小平.1928》的群众演员,你有什么感想,是不是很高兴。

  余文乐:

  我觉得他们很辛苦的,因为拍多久,他们就站多久,我觉得他们很辛苦的,我也很开心。为了开拍戏,结果要付出很多时间,我非常感谢他们。他们很厉害的,又要拍戏,又要拍照。

  主持人:

  你最满意那个片断。

  导演:

  安荣生很荣幸,武汉为他放了一个专场。为了曾经在上海影城举行的首映活动,安荣生是从武汉前天赶过来的,昨天参加几个见面活动以后,四点又回到武汉去,大概要参加省里的纪念活动,今年早上四点起来,睡了两个小时,到大剧院拍两位的俄语。

  来了早一点的王洛勇从洛杉矶坐了十七个小时的飞机,赶到上海,参加上海19号北京的首映活动。

  余文乐从香港赶过来,他歌唱的也很好。秦岚虽然在酒店,但是他拍了环珠三,要拍伟人的前妻,然后一下又跳到古代了,演公主了。这个剧组给了我们几天假期,基本停下来的,我再次感谢你们的剧组,对剧组的导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横店今天一大早赶到这里的,都是为了参加这部影片的宣传活动。

  主持人:

  明天18号在上海影城有一个首映。接下来还有什么地方。

  导演:

  去宁波等等,我非常喜欢去大学跟青年人对话。

  王洛勇:

  我们跟卖菜的,还有餐饮饮食业的工作人员差不多,我们做出来的戏里面的那些角色,就希望他们喜欢。包括在大学,还有今天在网上谈话,是一个互动关系,能够对我们以后做事情,做选择题材,创作角色会有帮助的,所以我们得感谢网友还有观众,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主持人:

  这位网友很关注五位下一步有什么计划,准备拍什么片子,或者准备导演什么片子。

  导演:

  我是电影战线上的一个老兵,我很幸运有一个很团结的团队。当然心目中有自己希望拍的题材,我想越是年纪大了,越想拍戏慎重一点,我还在考虑。目前计划就是可能准备好好带着夫人去旅游一次。

  安荣生:

  我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到哪里。

  秦岚:

  我之前想演侠女,后来接了一部戏就是演侠女的。

  王洛勇:

  我一直在待业,在等待下一部的戏。

  主持人:

  有没有想过回去唱歌剧。

  王洛勇:

  因为这样的歌剧造价太贵,如果真的有公司有实力做这个条件还不是很多,目前引进的比较多,引进就是去百老汇了,百老汇现在有这个戏在读剧本的过程中,今年夏天也读完一个,我也修整一下。我觉得演员拍戏像农民种地一样,我希望自己也沉淀一下。不管什么角色,演过一个戏我觉得很空,像病了一场一样。我最近也上了两个星期的课,我觉得我自己笨了。

  余文乐:

  我现在忙发片的事情,可能十月会拍电影,但是现在不知道拍什么题材,剧本还在改。如果戏拍多了,不知道在干什么,肯定要学习一下,再考虑一下。

  主持人:

  其实你也是唱歌出身的。

  余文乐:

  电影为主,两方面都需要练习的。

  主持人:

  这个网友问到,你接拍第一部电影可能是《无间道》然后是《江湖》,你是不是觉得自己非常的有运气,能够和刘德华或者梁朝伟演戏。

  余文乐:

  当然是运气,因为两年拍13部电影,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跟很好的演员拍戏,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都是小时候希望和他们合作的演员,所以我很开心。我很希望在内部拍一部片,现在拍了,跟这么多好的演员一起合作,感觉很满足。



安荣生与余文乐 王洛勇 余文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观看聊天视频

  主持人: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接下来请你们五位给我们这次聊天做一个简短的总结。

  导演:

  作为一个导演,最大的欣慰就是他拍的影片观众喜欢。所以你们看这部影片,如果你的觉得好看,希望网友通过你们的亲朋好友说多来看这部影片吧。

  主持人:

  余文乐:

  这个是我们的心血,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

  我们的聊天也差不多结束了,那预祝《邓小平.1928》取得佳绩,也感谢五位嘉宾参来到我们聊天室。



《邓小平·1928》主创:影片是为纪念邓小平诞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邓小平·1928》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