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白灵低胸短裙亮相《三更2》台北记者会(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2: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年来,在香港以“大笑姑婆”的美誉而走红的女星杨千嬅,在《三更2之饺子》里饰演一个过气的女明星,为了永葆青春和留住丈夫的心,向一个60岁青春不老的女子(白灵饰)要来神秘的饺子,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白灵因演出《红色角落》而在国际影坛迅速崛起,目前是好莱坞最受重视的华裔女星。《三更2》还请来了一位重量级影帝——梁家辉饰演片中杨千嬅千方百计想留住的丈夫。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他在片中有许多激情镜头很精采,让《三更2》除了有鬼片的惊悚之外,还有许多影迷意想不到的辛辣画面。

  《三更2》的导演是获得无数奖项、在国际上声名大噪的导演陈果,陈果以他个人独特的风格第一次挑战惊悚恐怖片,他很有自信地表示:“我就是我,不管执导的片子类型怎么转变,人性这个东西是绝对不会改变!”同时,陈果也与编剧李碧华有相当好的互动与沟通。编剧李碧华是香港非常知名的作家,她的作品包括《胭脂扣》、《青蛇》、《川岛芳子》以及《霸王别姬》都是非常畅销的小说,同时也都被改编成为经典的电影。李碧华擅长以女性的的角度刻画人性的情欲纠葛,《三更2》是她第一次尝试惊悚恐怖的编剧方式。导演陈果对李碧华的原著相当满意,两人在开拍前不断的讨论剧情与故事脚本情境的铺陈,最后竟然产生两种结局,索性将故事剪成长短两版,创造了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再加上监制陈可辛打造鬼片的功力,《见鬼》《三更》在世界各地口碑以及票房的成功,《三更2》势必再造一波鬼话连篇的风潮。(摄影:阿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