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9月24日亚洲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57 信息时报


前日,成龙率领一众演员杨采妮、吴彦祖、蔡卓妍、尹子维及安子杰一起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前天的宣传活动中,首次向媒体公开播放了未经剪辑的《新警察故事》足版制作特辑

  “在香港拍片为自己 在好莱坞拍片为观众”

  时报讯 由成龙主演的新片《新警察故事》将于9月24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前天下午第一波的电影宣传活动在香港正式拉开,成龙率领一众演员杨采妮、吴彦祖、蔡卓妍、尹子维及安子杰一起出席活动。对于再次主演港产片,成龙坦言,在香港可以拍摄自己喜欢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电影,而在好莱坞拍片则是拍摄观众喜欢的电影,同时他还透露当年离港赴美发展的原因。

  “回来是支持香港电影的表现”

  为配合这次的宣传活动,成龙特意从内地的《惊天传奇》拍摄现场赶回香港,马上奔赴现场出席活动。对于再次回港主演港产片,他表示很开心,“我是拍港产片出身的,所以这次能够再现回来拍港产片感到很开心。”

  “当年离开香港到好莱坞拍片其实是因为在香港已经没有再发挥空间,因为在好莱坞拍片可以到世界不同的地方取景,而且发挥的空间也大。但是离开香港的这几年,香港的变化很大,新增了很多新的景点,因此又选择回来拍片,希望可以把香港新增的旅游景点通过电影介绍给世界各地的观众,同时回来拍片也是支持香港电影的一种表现。”

  “好莱坞拍片纯粹为了赚钱”

  对于在香港拍片与在好莱坞拍片有什么区别,成龙说:“在香港拍片可以让我发挥更大,因为如果对某些镜头觉得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重拍,但是在好莱坞就会比较麻烦,那里有很多的限制,在那里拍片最好的就是片酬高,纯粹是为了赚钱,所以我觉得在香港可以拍摄自己喜欢的电影,而在好莱坞拍片则是拍摄观众喜欢的电影。”

  “要1亿,还是要1粒钻石好”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房祖名抵台宣传《千机变2》时,大爆老爸成龙的秘密,不过,成龙任由祖名爆料,他说,他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叫儿子闭嘴,但他并没这样做。他似乎要跟儿子“划清界线”:“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你是你,我是我。”

  房祖名曾透露,父亲给母亲的求婚钻戒,钻石小得几乎看不见。成龙第一个反应是“是吗?”接着笑说:“钻石根本是奢侈品,不值钱啦!”被逼急了,成龙脱口说出:“是要1亿好呢?还是要1粒钻石好?”

  “漂亮个鬼啊,几十岁的人了”

  对于儿子拍戏与钟欣桐(Twins的“阿娇”)传出绯闻,成龙表示没留意此事。两人郎才女貌挺匹配,问成龙有没有鼓励祖名追求阿娇?他答称:“没有。”并带点疑惑的问:“阿娇(年纪)不是大过祖名吗?”有人立即说:“差不多啦,对方又是阿娇,跟你情况一样。”成龙笑而不语。

  多年来很少谈及另一半的成龙,随着儿子踏入娱乐圈,最近也愿意公开侃侃而谈了,听到媒体大赞林凤娇到台湾支持儿子出席首映礼时美艳动人,成龙忍不住开玩笑说:“漂亮个鬼啊,几十岁的人了!”但得意之情还是溢于言表。

  影片介绍 成龙不再是“超级英雄”

  《新警察故事》没有延续成龙以往的动作喜剧片,而是一部动作剧情片。影片讲述的是兄弟情、以及成龙与杨采妮的爱情。成龙演的是一个人性化的警察,完全不同于以前的“超级英雄”形象。大家将首次看到成龙大哥在银幕上也有受制于人、跪地求情的委屈时刻。

  荣(成龙饰):荣属警队之光,为人正义。以往从未失手,破案率达百分之百。可惜一次率手下去捉拿超级罪犯时惨被埋伏,全军覆没,连女友可颐当警长的弟弟也惨死在悍匪手中,只有荣能侥幸逃生。此后荣酗酒度日,并因此内疚而与可颐分手。

  锋(谢霆锋饰):从小梦想成为警察,为接触偶像荣,不惜假扮上司委派给荣的新拍档,帮助他追查“超级罪犯”一案。后来冒牌警察身份被荣揭穿,锋却坚持与荣破案,荣无可奈何,但又对锋宁死不屈的拼搏态度甚为欣赏,两人成为充满默契的好拍档。

  可颐(杨采妮饰):荣的女友,是一位温柔体贴的护士。一直以荣为荣,纵使荣终日内疚害死其弟弟Rocky,可颐不但没有任何怨言,还反过来安慰荣要忘记过去,后来她被超级罪犯祖利用,在她身上绑缚炸弹。

  莎莎(蔡卓妍饰):在警队内担任文职工作,虽然天生善良和充满正义感,但就如太多数新时代年轻人一样,人生目标欠奉,直至遇到口不择言的锋,被他喋喋不休的口才及不畏强权的冲劲所吸引,协助锋和荣调查案件,凭借她所认识的玩电脑游戏的朋友的帮助,利用电脑展开追查。

  祖(吴彦祖饰):超级犯罪集团首脑,因为从小受当警察的父亲虐待,对警察恨之入骨。他率领手下屡犯大案,实质以猎杀警察为荣。祖为人凶狠,连随她赴汤蹈火的女友Sue及手下也不放过。荣是他最大的猎杀目标,设计种种陷阱,诱荣上钩,与荣决战于会展天幕。(记者 叶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成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