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预告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5:57 新浪娱乐
成龙《新警察故事》预告片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预告片(图)

《新警察故事》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片《新警察故事》参加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高校巡展。

  新浪娱乐讯:备受瞩目的成龙最新力作《新警察故事》即将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超长预告片,请网友欣赏:

  故事简介:

  荣(成龙)是警队中的传奇。几乎包办警区内所有大案,破案率达百分之百,风头一时无二。

  一群五人的超级罪犯打刧银行后,主动按下警钟,待警方到达时枪击警察为乐。他们犯案不单为钱,更为寻求将网上猎杀游戏实践的刺激。为首的祖(吴彦祖)出身警察世家。因自幼受父虐打,仇恨警察,遂策划出一连串针对警察的猎杀行动。

  锋(谢霆锋)是典型新一代,整天混在游戏机铺,精于胡吹瞎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话王。虽因家庭背景无法做警察,却整天渴望当上正义的化身。一天,梦竟成真,化身青年干探,与荣搭档追查这帮凶狠的刧匪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