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话》拍摄第二天 成龙“迎娶”金喜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7 西部商报


护送公主的队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公主的车

护送公主的大将

成龙率队伍迎接公主

  - 片场探营

  本报特派记者李鹏景泰报道 昨日,《神话》剧组的全体人员再次来到位于景泰黄河石林深处的拍摄点进行第二天的拍摄工作,剧中的主要演员“大将军”的扮演者成龙、“公主”的扮演者金喜善及“副将”的扮演者邵兵等人均在昨天的拍摄中露面。昨日拍摄的一幕是“大将军”成龙带领将士到戈壁滩迎接“公主”金喜善的情节。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成龙“迎亲”NG数十遍

  由于昨日剧组的拍摄从黄河石林深处的大峡谷口转移到峡谷深处,这就使得原本想打探一些剧组情况的记者们分外头疼,无奈之下只好顺着陡峭的山脉爬到山顶进行观察,发现“大将军”成龙正带领着自己的军队,准备向峡谷深处走去。剧组拍摄的是成龙在两名手持军旗的“士兵”的陪同下向前走的镜头,但就是这个看似简单的镜头拍了不下十遍。而在前方,有一支庞大的队伍在等候,原来这正是护送“公主”金喜善的队伍。

  敲锣打鼓金喜善“出嫁”

  由于距拍摄地比较远,于是记者顺着山路步行20分钟后,终于比较近距离地看到了这支庞大的送亲队伍。一名非常彪悍的“朝鲜武士”在两名护卫的陪同下在队伍的最前面开路,身后是一辆装扮得非常豪华的马车,而这正是“公主”金喜善乘坐的马车。随后则是两名身穿朝鲜文官服的“官员”和吹着乐器、打着鼓、敲着锣的乐队及彩旗队伍。紧跟着的是10多名侍女和由10辆车组成的礼车队伍,最后压阵的则是数百名“朝鲜士兵”。

  - 最新消息

  梁家辉 不来

  本报实习记者丁炜娜兰州报道 昨日,据一位剧组人员透露,由于梁家辉在景泰没有戏份,故不会来兰。同时,专门为《神话》定做的8箱服装已从上海空运来兰,由剧组人员“押送”到拍摄现场。另外,记者还获悉,《神话》在景泰拍摄的时间将长达一个月,9月底结束,之后赶赴下一个景地。

  于荣光 加盟

  本报特派记者王茗景泰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一直以武打著称的实力派演员于荣光也将于近日抵达景泰,加盟《神话》剧组,在剧中饰演一位主要演员。

  - 片场花絮

  成龙空中拍打戏 动用两辆起重机

  昨日,当记者赶到《神话》剧组在黄河石林深处的拍摄点时,发现在拍摄现场多了两台巨型的起重机。记者从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这两台巨型起重机是剧组为成龙在戈壁滩上空拍摄空中武打动作时的道具。这两台起重机将帮助成龙完成高空的武打动作。据了解,剧组还将在夜戏中拍摄一幕火球从山上滚落的场景。

  韩国“硬汉”片场护驾

  在昨日拍摄古朝鲜公主玉素金喜善饰护送队伍前行的镜头时,记者发现在这支队伍的最前面有一位非常彪悍而威风的武士在开路,这位重要人物是谁呢?据了解,这位神秘的武士可能是有韩国“硬汉”之称的崔民洙。

  据了解,在《神话》中崔民洙将扮演古朝鲜将军,并和秦始皇的大将成龙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崔民洙在韩国被誉为“硬汉”,出演成龙的对手一点都不逊色。而且崔民洙是大韩剑道协会公认的四段,并在影片《清风明月》中非常出色地完成骑马决斗的场面,非常适合“将军”的角色。(本报特派记者李鹏景泰报道)

  - 记者手记

  我被感动了

  昨日,作为《神话》剧组采访后备人员的我匆匆赶到景泰,本想稍事休息再投入工作,但当我到达景泰宾馆进行先期探营时,宾馆的工作人员告诉我,《神话》剧组每天早晨不到5时就全部赶到80公里外的黄河石林拍摄现场,中午饭也在片场解决,每天回到宾馆已经是22时左右了。得知成龙大哥他们这般敬业,我不由自主地打起精神投入到了对《神话》的采访工作中。(记者 王茗)

  组图:《惊天传奇》六地拍摄 演员分等三种待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