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惊天传奇》六地拍摄 演员分等三种待遇 (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58 兰州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31日下午,“大哥”特别从国外聘请的武术指导,考虑到《惊》剧中的50匹战马连日来吃不好、喝不好,建议“大哥”对马匹进行休整,暂停“马戏”拍摄,让它们恢复到最好状态时再恢复拍摄。但马的主人们——来自北京、河北的50多位20多岁的小伙子——该剧中的骑兵认为,只有他们最了解自己的马,并称,现在继续让马匹投入拍戏不成问题,不同意“大哥”武术指导的“馊主意”。由于语言不同,无法相互了解对方的“中”“外”两方人员就此产生了误会。“武术指导”十分不解“中方”的小伙子们,在无意中用拳头敲打了两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下一位“中方”小伙子的胸部,引起了“中方”小伙子们的误解,对该剧中的两位外国朋友进行围堵,讨要说法。

  “大哥”和唐道获知此事后,通过翻译向小伙子们进行了解释,最后在“大哥”的出面下,这场才得以平息。

  宁夏人为《惊》剧引路

  据可靠消息,《惊》剧之所以选择在景泰行黄河石林拍戏,主要是因为一个名叫曹平原的“友好人士”在其中牵线搭桥而成。据曹平原的一位景泰朋友透露,目前,曹是宁夏人,他在《惊》剧中的“角色”是该剧的外联负责人。就在两个月前,曹多次到黄河石林察看地形、选取拍摄地点,并与外界进行拍戏事宜。曹平原所以能将景泰黄河石林推荐给“大哥”,是因为他了解这个地方。

  原来,曹曾是宁夏某地的一位唱戏的演员。后来,他到黄河石林所在的龙湾多次向农民收购羊绒。

  久而久之,曹对黄河石林奇特的地质景观非常熟悉。他曾将此地成功的推荐给了《天下粮仓》拍摄剧组后,又将给地推荐给了“大哥”,而“大哥”对此地也非常满意。

  《惊》剧六地拍摄

  据《惊》剧有关人员介绍,该剧最早是在上海开机,主要拍摄该剧中涉及的现代戏,历时两个月。之后,又移师西安秦兵马俑拍摄,因拍摄量少,该剧在西安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任务。甘肃景泰黄河石林是该剧的第三个拍摄地点。该剧9月23日在黄河石林排完甘肃境内的戏后,将依次转战云南、贵州两地拍摄。最后一站是在印度拍摄并完成封镜。印度也是影帝梁家辉的最后一站,他将在印度完成他在该剧中的最后工作。

  《惊》剧演员三种待遇

  8月31日是《惊》剧开机的第一天。记者在当日的拍摄片场午休就餐时间发现,该剧中的人物身份、地位不同,中午的午饭就大不相同。60位剧务工作人员吃的是盒饭,“骑兵”即该剧雇用的马匹主人吃的是炒菜馒头,而从景泰县城雇用的246位群众演员,每人吃的是两个花卷、一根火腿肠、一代榨菜、一瓶矿泉水。而从黄河石林入口处雇来的10辆驴拉车车夫,因无人招呼吃饭,纷纷套上驴车回家去了。记者了解到,车夫回家的理由还有,到目前为止他们尚不清楚《惊》每天应给他们付多少劳务费。

  本报记者张继培 王艳 蒋生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