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46》广告招商众星捧月 首家授权落户民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3:41 新浪娱乐

  2004年9月下旬,备受关注的王家卫5年巨制《2046》终于掀起它的神秘盖头,浮出水面,要在全国范围内上映了。

  提到《2046》,由梁朝伟王菲巩俐章子怡木村拓哉组成的亚洲超级明星阵容,现在确实无人不知。片名原本只是几个很普通的数字,现在却成为了社会焦点,人们一直不间断地关注着它的一切动态,而《2046》也一直风波不断:明星罢演,资金断档,导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动向,就连上映档期都有几个不同版本。而随着《2046》的上映,人们对它的关注将达到高潮,他所蕴含的巨大商机也将吸引众多商家来争抢着块“黄金糕”。

  为此,记者特地与《2046》的片方和大陆地区的唯一发行商上影集团公司联系,终于得到了事实的真相,光线传媒旗下的光线影业首家获得了《2046》电影广告招商的授权。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线传媒将会很深程度的参与《2046》北京首映式,但是基于《2046》影片整体宣传考虑,关于细节不愿透露,但是确定的是首映转播方式将采取中国电影界从未有过的方式,其覆盖的范围与深度有望超过《十面埋伏》

  光线影业在影视界算是一个新兵,是于今年6月1日正式成立启动的。但其总公司——全国最大的传媒娱乐机构“光线传媒”则享有盛誉。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生力军,将专业致力于中国电影的推广、发行与策划执行。光线传媒因在中国成功实践传媒与娱乐一体化、传媒与娱乐品牌化的经验,而在传媒与娱乐行业名声显赫。目前,光线已经完全实现了电视节目的工业化生产和经营,并在电视节目的策划、制作、包装、发行、广告以及增值服务各个环节上都位于行业之首,而且光线每年举办60场以上的节目宣传推广活动、演艺活动和娱乐公关活动,这些活动可以为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宣传效应。而光线影业正是以种种雄厚的背景优势赢得了《2046》电影首家广告招商的授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2046》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2046》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