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受邀出席光州电影节 倪萍、崔林韩国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受邀出席光州电影节倪萍、崔林韩国亮相(组图)

郑洞天、崔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著名导演郑洞天带着他的电影新作《台湾往事》和该片的青年演员崔林一起前往韩国,参加了9月2号——9月11号在韩国光州开幕的第四届光州国际电影节。

倪萍、崔林

  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是继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之后建立的,在亚洲电影界享有盛誉的韩国第二大国际电影节。它是一个主要为韩国观众介绍各国新片的服务性电影节。每次入选的电影作品和邀请来参加电影节的演员,都是由电影节组委会向观众发放选票统计所得。一般都是一些在近一两年票房成绩不错的影片或是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影片被选中,这次来参加第四届光州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影片有谢飞导演的《黑骏马》,杨亚洲导演的《美丽的大脚》,郑洞天导演的《台湾往事》,章家瑞导演的《诺玛的十七岁》和几部年青导演的电影新作。

  除了以上几部电影的导演作为嘉宾被邀请来参加电影节。中国演员被邀请的只有女演员倪萍和男演员崔林两人;与崔林同行的经纪人冯丽扬女士透露,崔林的韩国观众缘还是几年前他的处女作电影《十七岁单车》在韩国放映打下的良好基础,作为同是电影《台湾往事》的主演蒋雯丽就因为韩国观众不太熟悉,在观众选票上竟然败给了新人崔林。

影迷们纷拥上来请崔林签名

  也许是同属亚洲国家,也许是崔林的青春活力,也许就像很多韩国女影迷说的,她们被《十七岁单车》中那个能吃苦有个性的男孩感动了。她们迷上了这个面孔黑黑,说话开朗的中国男孩。在电影《台湾往事》的首映现场,观众把影院坐得满满的还有一群特意从汉城赶到光州来看崔林的年青影迷,看到这个场面连崔林自己都有些意想不到。影片结束后影迷们纷拥上来和崔林合影,让他签名,还有很多女影迷送给崔林小礼物。崔林主演的《十七岁单车》让韩国影迷先饱了眼福,不过,崔林更希望韩国影迷们能喜欢他此次的电影《台湾往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