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庭徐峥联手打造“满汉全席” 千百滋味在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
张庭徐峥联手打造“满汉全席”千百滋味在其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御膳房是如何做菜的?皇帝一餐饭又耗费几何?由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轻喜剧《满汉全席》音像制品,将于本月下旬上市,喜剧明星张庭、徐峥、张铁林、李琦将为您揭密“满汉全席”这一美食经典的由来、描述一介草民成为一代厨艺宗师的奋斗史。武汉电视台等各地方电视台也将陆续播出该剧。

  《满汉全席》的故事曲折,颇有传奇色彩,融民间美食、宫廷争斗、江湖仇杀、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民爱情于一体:市井小混混张东官其实是个厨艺天才,拥有灵巧双手和一条三寸不烂之舌。在一场刺杀康熙的风波中,误打误撞地和康熙成为莫逆之交,被选进御膳房。不懂规矩的张东官在宫廷中演出了一幕幕大闹天宫的喜剧,几度险些被杀,被迫逃出京城。在心上人陆美美和福贝勒的协助下,张东官借为皇帝搜集天下佳肴之名惩除了升禄等贪官污吏,并创出一百零八道兼容南北东西的满汉佳肴,康熙赐名满汉全席,并赐婚张东官,只可惜是乱点鸳鸯谱,张东官和陆美美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吗?……小人物卷入大事件,民间智慧与宫廷规则的错位,形成了《满汉全席》轻松、幽默的轻喜剧风格。

  一向以搞笑见长的徐峥和张庭扮演张东官和陆美美这对欢喜冤家。因《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被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徐峥,生性沉稳、在生活中并不活泼,在该剧中却极尽搞笑之能事,有点类似于周星驰电影《食神》中的“食神”。来自中国台湾的“酒窝”美女张庭,饰演的是个厨艺高手。生活中的张庭尽管不会做菜,却自称美食专家,号称吃遍南北美味,拍戏时也不忘随身携带一大箱零食,隔两个小时就要吃点东西,被封为女生版的“食神”。他们俩不仅在戏中不打不成交、吵吵闹闹,在拍摄现场也特别活跃,相互捉弄相互叫板,热闹得分不清戏里戏外。而“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再次饰演“康熙”,依旧是戏说风格,依旧是个卡通皇帝,依旧挤眉弄眼,张铁林表示“只要老百姓爱看,我就一直这么演下去。”小品演员李琦为演好御厨“大铁锅”而被烫伤。当时,“大铁锅”正在炒菜,锅里的火越燃越大,为了保护一旁的摄像机,李琦忍痛把着了火的锅端到一旁,结果手上的皮肤被烫坏一大片,最后只好把屁股上的皮移植到手上。

  除了演员,《满汉全席》的主创阵容也十分强大。杨晓雄、吴九汐等编剧的作品有《大汉天子》《大清药王》、《春光灿烂猪八戒》等热播剧,来自香港的导演李翰韬则以《小李飞刀》而闻名。台湾歌手庾澄庆演唱的片头歌和片尾曲《蛋炒饭》、《关于爱的两三件事》,更是被广为传唱,必定会吸引更多青年观众。《满汉全席》不愧是全国观众一道快乐的“十一”文化大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满汉全席》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