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陈小春宣传《墨斗先生》讲“人情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7:33 新浪娱乐
组图:陈小春宣传《墨斗先生》讲“人情味”

蒋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小春宣传《墨斗先生》讲“人情味”

组图:陈小春宣传《墨斗先生》讲“人情味”

组图:陈小春宣传《墨斗先生》讲“人情味”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9月18日下午,陈小春、蒋怡和导演雷宇扬来到广州为电影《墨斗先生》进行宣传。有“性格演员”之称的陈小春依旧个性十足,衣着虽然随便,但别致的头巾还是让他比较显眼。而模特出身的蒋怡一身牛仔短裤在加上红色的露肩T恤,一双美腿和浑身散发出来的性感显露无疑。但谈到自己担纲主演的电影《墨斗先生》,两人都谈起了这部影片所折射出的人情世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墨斗先生》是近几年来香港电影界比较少见的一部黑色幽默片。

  在该片中,陈小春扮演一个起初商场得意、自以为势,后来在工作、生活和爱情中到处遇上“霉运”的高级经理。谈到这次的拍片体会,陈小春觉得这部电影反映了香港人之间由于忙工作而忽视了亲情、友情、爱情,觉得以后应该多珍惜身边的人和事。至于这部片的喜剧成分,陈小春觉得它不仅仅是喜剧,在喜剧中其实透露出很多信息,并且认为如果香港的喜剧都只会让人哈哈大笑的话,是一件很危险的事。而谈到第一次和身材高挑的模特搭档,陈小春笑感觉自己像个小男人,面对海拔高的蒋怡,很有压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陈小春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