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新警察故事》抢滩金鸡百花 拷贝卖过《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01 新闻晨报

  晨报银川专电 (特派记者 王慧)在本届波澜不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成龙的一部新片《新警察故事》的试映打破了原先的沉闷,引起了媒体的极大的关注,作为成龙10年以来最成功的一次电影作品,电影放映之后引起很多记者的高度评价。

  抢滩金鸡百花引发轰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前晚,一场让一百多记者观看的《新警察故事》首次试映非常成功,其实之前很多记者已经听说了这部电影非常好看,是成龙近10年来最好的电影。在整个放映的现场,不时有记者说“拍摄的太震撼了,这样的作品应该是开创了港片武打和枪战的又一个先河”,而大家更没有想到的是成龙在《新警察故事》第一次拍摄出了令人感动的情感,而不在是一个机器般武打的角色。在整个放映的过程中,居然让全部的记者看得至少有两次流泪。保利博纳公司的总经理于冬表示,“成龙的《新警察故事》是近十年来最震撼的港片之一,它的场面完全可以和当年成龙的《红番区》媲美,而它的情感因素确实也是成龙从来没有出演过的新形象,我想这部电影完全可以和一些欧美的大片抗衡。”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同行,他激动地说,“这是成龙拍过的最好的电影,剧本编的很强,还有就是看了那么多成龙的电影,第一次看见成龙从来没有像在这部剧中那样无奈过,对善恶以及人性的刻画非常成功。”

  拷贝卖过《十面埋伏》《2046》

  对于为什么在银川“抢滩”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事情,于冬还透露实际上他受成龙本人的委托,要记者看了影片之后再做一个评价。于冬也表示《新警察故事》这一次不仅成龙本人信心十足,而且国内的电影商也是纷纷要求增加拷贝到400个,而这个拷贝数是也是达到了今年华语电影拷贝数的最高,像《十面埋伏》只有300个拷贝左右,而将在半个月后上映的《2046》据说只有200拷贝,这也显示了成龙将再次显示当年《红番区》的威猛。作为成龙好莱坞归来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大片,作为发行方的于冬最后表示,这部电影的内地票房将超过2个亿,而成龙本人也是非常重视国内的票房,在全球7个地方的首映礼中,成龙总共参加四个地方,而内地就有三个地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新警察故事》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