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剧《万人迷》中秋上映 刘青云要回归“暗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26 南方都市报
喜剧《万人迷》中秋上映刘青云要回归“暗战”

范舟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喜剧《万人迷》中秋上映刘青云要回归“暗战”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由马伟豪监制、邹凯光导演的喜剧《万人迷》(港名:身骄肉贵)将于9月28日中秋佳节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与《2046》撞个正着。昨日下午,主演刘青云容祖儿出席了广州首映新闻发布会。近年已经参演过很多喜剧的刘青云昨日宣布,明年他将会回归自己的“《暗战》时代”。而最近突然宣布与“隐形男友”分手的容祖儿,昨日再次被记者问到“有男朋友”一说是否经理人公司安排的“烟幕”,祖儿的回应是:“两年都说着同一个谎话岂不是很无聊!”容祖儿和刘青云还在现场互相“吹捧”起来,容祖儿说 :“我当刘青云是偶像。”而刘青云则说:“喜欢容祖儿很容易。”

  - 访谈

  容祖儿:我没有漂亮的一面

  《万人迷》号称继《心痒痒》和《煎炸三宝》之后、今年马伟豪“爱情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今年拍了两部电影(另一部是和陈奕迅搭档的《神经侠侣》)。容祖儿否认工作重心往电影方面转移,她说还是会以唱歌为主,接拍这部爱情小品是觉得故事很有趣,而搭档刘青云是她一直以来的偶像。

  在早前无线电视剧集《美丽在望》和这部《万人迷》里,容祖儿都以朴素甚至稍显丑陋的形象示人,被问到这是否一种突围策略时,容祖儿打趣地说:“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有漂亮的一面。”

  性感很麻烦

  上个月,容祖儿推出个人写真集,服装造型颇为性感。而最近更推出一首大跳热舞的MV,姿态甚为火辣,祖儿看似要从邻家女孩转型为性感小野猫。祖儿否认有走性感路线的计划:“我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多元化,有时清纯一点,有时成熟一点性感一点。不过性感很麻烦的,要到处贴胶纸,举手投足都要很小心,慎防走光。”

  不信谢霆锋张卫健打人

  近日有消息说谢霆锋和张卫健在内地拍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时,对扮演江别鹤的王伯昭拳打脚踢。与谢霆锋同属英皇公司的容祖儿表示,自己并不了解详情,但根据对谢霆锋和张卫健的认识和了解,并不相信他们会打人。

  “隐形男友”并非烟幕

  早就有传言说容祖儿的“男朋友”是经纪人公司为她制造的烟幕。香港资深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主持节目时也发表过这方面的言论。当大家还在猜测之际,容祖儿于日前对香港媒体宣布与男朋友分手。发布会上,容祖儿被问到爱情观时说,希望男朋友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工作时间也要想着她。她宣布和“男朋友”分手,是否因为对方不够重视她呢?容祖儿解释说,因为“他”在国外,彼此很少机会接触,缺少沟通所以就分开了。对于外界的质疑,容祖儿感到无奈:“几个很亲密的朋友都见过他,但从来没被媒体拍到过,可能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会引起大家的猜测。现在已经分开了,也没有必要让他曝光。要是‘男朋友’完全不存在,我要把一个谎话说两年,那不是很无聊?”

  刘青云:无惧与《2046》撞车

  《万人迷》所讲述的爱情故事听起来有点“老套”:38岁的烧烤场老板刘青云,脸上有一条“三代单传”的胎记。内心自卑的他除了没名字的爱犬阿喂之外,惟一的朋友便是与他一起合作搞烧烤场、自命艺术家的杜汶泽,两人都在生活中邂逅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却因为内心的种种障碍和猜忌与心爱的女人失之交臂,等恍然大悟之后,才拼命想要寻回真情。跟同期上映的《2046》相比,气势明显较弱,但刘青云对影片撞上强敌并不担心,他认为这是两部不同类型的电影,《万人迷》这种轻松爱情小品应该会有不少观众捧场。

  明年回归“《暗战》时代”

  细心的观众应该会发现,《万人迷》已经是刘青云这几年拍的又一部轻松喜剧,以“小人物”示人,继续发挥搞笑才能。身边已经有不少观众替刘青云不值。而刘青云对此的回应是,明年他将会少拍喜剧,回归以往拍《暗战》时稍微严肃稍微沉重一点的演出。但他对目前的戏路表示满足,认为拍喜剧整个人会很放松很开心,尝试不同的东西对于演员来说是很好的积累。

  香港影圈青黄不接

  近来香港电影圈能卖座的演员来来去去不过刘德华、黄秋生、吴振宇、刘青云的搭配。有记者问刘青云是否感觉到香港演员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刘青云感慨:“的确是这么回事。你看这几年金像奖提名的都是那几个人。现在的演员成名很快,但真正要磨练演技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想当初我跟刘德华演电影之前都拍了近十年电视剧。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此外,刘青云也回应了谢霆锋张卫健打人事件。他说不了解详情,不过拍香港的武打片的确动作比较用力。范舟波摄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