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看片会嘉宾云集 各界盛赞《可可西里》(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看片会嘉宾云集各界盛赞《可可西里》(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近日,西部历险故事片《可可西里》高端看片会在北京东方新世纪影城举办,

  现场星光熠熠,阿城、陈丹青、刘索拉、张越、王志、敬一丹、黄磊高晓松、孙莉、邬君梅、阿甘、余南、洪晃、石康、李泽厚、倪震、林洪桐等近百名各界名流到场,共贺《可可西里》于十月一日在国内全面公映。这个看片会也是近期各大电影首映活动中吸引 名人最多的一次。

  看过影片的所有嘉宾,无不对《可可西里》“冷峻萧瑟的画面、简洁有力的电影语言”印象深刻。他们评价说,这是一部受人尊敬、极有品位的电影,是中国电影中难得一见的佳作。可以说,《可可西里》正在创造着中国电影新的历史。

  嘉宾们对影片中的某些细节也是赞赏不已,例如影片结尾部分,藏族著名演员多布杰扮演的寻山队长被盗猎分子打死,死的很突兀,让观众没有准备,但是这场戏却打开了观众内心深沉的情感,许多人掉了眼泪。导演高明地运用了一些看起来不重要实则真正起了作用的细节,在可能的限度内复原了生活的真实而没让人觉得一丝一毫的虚假,影片中类似这样高明的处理有很多。

  《可可西里》不仅震撼了银川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记者和众多嘉宾,也震撼着全国各大院线的代表们。他们表示,将尽全力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广好这部近年来少有的国产好片,使更多的观众领略到《可可西里》的独特魅力。面对《可可西里》热潮已经席卷全国的事态,导演陆川激动地说,影片在拍摄中虽然遇到了种种磨难,但似乎总有着一种神秘力量佑护着他们,让他们一路坚持到底。如今,这股力量似乎依然支撑着《可可西里》,甚至让《可可西里》旋风飞跃重洋。陆川表示从内心感激可可西里那片充满神奇的土地。

  《可可西里》总制片人王中磊在评价这部陆川新作时说,《可可西里》本质上是一部关于存在的电影,是一群人为了活着和另一群为了活着的人的存在故事,存在不是戏剧,所以《可可西里》没有把生活戏剧化,它没有刻意的强化、营造、渲染生活的戏剧性因素,导演陆川像文学大师海明威一样,用平凡、寻常、偶然的氛围,道出了一群人和另一群人的残酷存在状况。影片把强烈的情感埋在“冰山”之下,这样描述的世界却是真正的世界,是接近生活的世界,它没有廉价庸俗的煽情,但打动人心的力量却是非同寻常的。

  据悉,《可可西里》发行方西影华谊除了在京举办这次高端看片会外,也会配合全国各省市院线的邀请前往当地举办首映式。广州南方院线、沈阳北方院线、成都太平洋、峨嵋院线以及上海、扬州、杭州、南宁等地的《可可西里》首映礼,也在近期相继展开。

  据制片人王中磊先生透露,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的《可可西里》,目前海外版权已售得80万美金,王中磊称《可可西里》有可能在国内取得1000万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他说:“我有这个信心,是因为《可可西里》是一部有着高品质的电影,它和中国所有的电影都不一样,它会带给观众新鲜的感受和刺激。”(文并摄影/李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可可西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