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蒙嘉慧首拍恐怖片 片场大哭吓坏梁汉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00 新浪娱乐
组图:蒙嘉慧首拍恐怖片片场大哭吓坏梁汉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蒙嘉慧首拍恐怖片片场大哭吓坏梁汉文

组图:蒙嘉慧首拍恐怖片片场大哭吓坏梁汉文

组图:蒙嘉慧首拍恐怖片片场大哭吓坏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近日凭着电视剧《争分夺秒》人气急升的蒙嘉慧,首度出演《幽灵人间》中出位鬼异扮相的谷祖琳,联同梁汉文、唐文龙、罗兰等倾力演出新片《噩梦》,成为今年重阳节重头港产制作。

  《噩梦》故事围绕一名女记者展开,在这十几年来她每晚做着同一噩梦,在寻找真相之余竟发现局中有局,令她和身边的朋友,情人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

  蒙嘉慧饰演的就是《噩梦》中那位饱受梦魇煎熬的女记者。据蒙嘉慧讲,她从小最怕看恐怖片,尤其是受惊无神吓人一跳的场面,每次总会残留在脑海之中,感觉很不舒服。有时逼不得已陪朋友看后,曾被噩梦吓醒吓而痛哭。因此,她接到《噩梦》的剧本后坦言一度考虑拒拍,她说:“我演戏多年,还没尝试做过一部真正惊吓的恐怖片,我好怕自己拍摄期间过份投入,届时自己吓自己。但我看过《噩梦》的对白本之后,发觉这女记者角色真是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由正常演到失常,可以考验自己的演技。可能没人信,我最后是通过掷硬币来决定接拍与否。既然上天安排我拍《噩梦》,我当然会全力以赴。”

  蒙嘉慧所说的最大发挥,毕竟是那角色的多面性变化。片中的她本来是个甜美可人儿,但十几年来晚晚做噩梦后,人不但憔悴了不少,然而她遇上连场怪事,整个人更是神经错乱,严重失常。蒙嘉慧演到这里时,需要声嘶力竭地大哭大闹,相当歇斯底里。回想到这里,蒙嘉慧也犹有余悸:“拍摄时我都很紧张,大吵大闹完毕已疲惫不堪。记得有场戏,讲我以为自己被鬼附上身,即时冲到镜前发抖,梁汉文和唐文龙见状合力制止我,之后我便大哭起来。导演喊停后,我仍收不住泪水,哭的浑身发抖。Edmond见到这情况很吃惊,立即叫场务取杯热茶,让我镇定下来。第二天我还去看了医生,说我over-tense(过份紧张),幸好我放了一日假便没事了。”

  虽然拍摄《噩梦》时吃尽苦头,蒙嘉慧却从来没有后悔:“这是一次很宝贵的经验,我未试过拍一部电影如此受精神折磨。这次之后,我学会了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也知道拍恐怖片并非想像中那么容易。我希望我在《噩梦》中的演技会得到大家认同,因为这次我真的用了心。”(阿通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