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甘2100万打造《时差七小时》27日公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50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阿甘2100万打造《时差七小时》27日公映(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恐怖导演阿甘继去年的《天黑请闭眼》后,突然扭转方向,瞄准了青春校园题材,更是不惜重金打造青春校园片《时差七小时》。

  该片根据16岁女孩妞妞自传体小说《长翅膀的绵羊》改编而成,记录了一个花季少女独闯英国伦敦的故事。异地的拼搏,成长的烦恼,蒙胧的性,诸多的成长问题缠绕着这个新一代的留学生。

  虽然同为青春校园片,但这次阿甘导演的《时差七小时》,绝对是最值得期待的。该片耗资2100万,全英国选景拍摄并制作完成,香港当红小生陈冠希倾力加盟,小才女妞妞首次触电——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除了还有几个是在英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外,其余演员则全部由英籍人员出任,在该片中你不但能欣赏到:风景秀丽的牛津校园、女子学校,以及三个孩子骑着自行车在伦敦的街头快乐地游荡,宽阔的橄榄球场上充满激情的比赛,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把青春的快乐与忧愁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看电影的观众犹如欣赏一幅有声的美丽画卷一般。给我们即将出国,或准备出国的中国孩子上了很好的一课。在青春校园题材的影片中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大手笔制作。

  据悉该片将在10月27日全国公映,而很多青少年也在焦急地等待中,他们想尽快一睹英国伦敦的异地风情,和中国留学生在国外的真实生活,相信阿甘导演听到这个消息,也会非常欣慰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