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秀文终于吻到刘德华 为新片苦学织毛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4:59 新闻午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郑秀文终于吻到刘德华为新片苦学织毛衣(组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终于吻到刘德华为新片苦学织毛衣(组图)
杜琪峰

郑秀文终于吻到刘德华为新片苦学织毛衣(组图)
郑秀文

  杜琪峰导演、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龙凤斗》从开拍初就受到关注。作为中凯文化进入院线发行的第一部电影,发行方昨天在北京连开两场首映式,三位主创悉数到场。后天起《龙凤斗》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刘德华头一遭要补戏《龙凤斗》与《天下无贼》同为今年备受关注的“二贼”电影,人们难免将它们放在一起比较。对此,刘德华表示《天下无贼》与《龙凤斗》是两部
完全不一样的电影。《天下无贼》有喜剧的成分,似乎想通过一种方式,向观众传递“天下其实没有坏人”的信息,而《龙凤斗》则更像一部爱情片、生活片,旨在探讨爱情的维系、生活的态度等一些问题。

  导演杜琪峰拍戏严格、要求高是出了名的。据说他在电影已经差不多制作完的时候,还要求刘德华等演员回去补戏,甚至对《龙凤斗》的结局做了调整。与杜琪峰有过长期合作的刘德华坦言,自己参加补戏还是头一遭,自然印象深刻。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电影结局,刘德华打起了马虎眼,笑谈要观众自己到电影院去找答案,

  有记者开玩笑问刘德华和郑秀文如果真结婚会如何,刘德华幽默地说自己和郑秀文属于一类人,只怕结婚后两人可能会在家里闷死。

  郑秀文终于吻到华仔

  谈起《龙凤斗》拍摄中的最大心得,郑秀文坦率地说最开心的就是和华仔拍接吻的戏。她说当自己知道电影里有一场和男主角的吻戏时,真的好开心,觉得能和刘德华这样成熟、害羞的男明星接吻很让人激动。郑秀文还戏称这是借工作于娱乐。她透露说,这是她第一次和多年信任的老朋友亲密接触,真的很难忘。

  郑秀文对华仔的印象相当好,她把华仔当朋友也当前辈。她说:“我和华仔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开演唱会时,刘德华会跟我讲很多他在演唱会上的心得体会,给我全面周到的帮助,我觉得没有默契的关系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刘德华算是我的前辈,他对我真的很好。”

  郑秀文还透露了自己目前正在拍摄新片,而且为了演好剧中人,她正积极地练习“打毛线”,水平还提高了不少呢。

  杜琪峰国语不过关凭借旺盛的创造力和独特影像风格,杜琪峰在香港影坛享有极高的地位。由于不习惯讲普通话,杜导昨天数次“无言以对”记者的提问,不过幽默的杜琪峰很会打圆场,一句“我已经听明白你的问题,等我把问题带回香港研究研究,再回答你”,引来现场一片大笑。

  谈及他导演并获得多项奖项、却在内地票房不是很好的《大块头有大智慧》,杜琪峰解释说,《大块头有大智慧》在完整性和语言方面等都比较贴近香港观众的口味,受欢迎也在情理中,而一部电影的票房受多方面影响,单一个地方的票房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杜琪峰还表示,与得奖相比,他更喜欢拍自己风格的电影,其实得不得“金像奖”并不是最重要。 实习记者茅中元摄影王旭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凤斗》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