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宗宪北京拍戏露两点 笑称心旷神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3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吴宗宪北京拍戏露两点笑称心旷神怡(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有“Local King”封号,吴宗宪却直言对台湾影剧环境痛心,日前到内地拍电影,让他如鱼得水,更有“解放”演出。吴宗宪说:“在北京八达岭的树林中,我头一次在户外露两点演出,真是心旷神怡。”

  不愿多提参选立委与否以及和乳沟妹的互动话题,吴宗宪这阵子低调面对媒体,谈到日前到内地拍摄朱延平执导的明年贺岁新片《一石二鸟》,吴宗宪才好不容易舒展眉头。
吴宗宪说:“八卦传言和狗仔队真是把艺人逼进死巷中,我这辈子做过最大坏事就是无照驾驶,为何总把我说得十恶不赦。我也从来没有主动说我要参选立委,但都有不同的声音替我回应。直到这阵子去了大陆,我才有能够自然呼吸的感觉。”

  《一石二鸟》是吴宗宪首度演出的古装片,谈到在北京郊区美景中拍摄的轻松喜剧,吴宗宪心情随之开朗,剧中饰演九品芝麻官的他,和林心如凑成一对,两人更在树林间有场搞笑床戏。在户外“上空”演出,吴宗宪笑称心旷神怡。

  直呼受不了狗仔媒体的吴宗宪也放话表示,为了有更好的生存空间,就算在内地从小演员做起都愿意。联/何轩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