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发声明 《可可西里》无望角逐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05  新京报

  本报讯 《可可西里》的海外发行方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公司日前就“万人签名,力挺《可可西里》冲击奥斯卡”的活动发表书面声明称“送交奥斯卡的外语片,完全是奥斯卡主办单位和各地授权官方单位的业务,我们无法介入。”声明还表示,月底开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将是《可可西里》首次在国际上亮相,哥伦比亚将做倾力推广。

  日前,由成都媒体发起的“万人签名,力挺《可可西里》冲击奥斯卡”的活动得到了全国多个城市影迷的支持,导演陆川也先后应邀前往成都、宁波等地交流座谈。

  与此同时,也传出“《十面埋伏》制片人张伟平避谈影片入围奥斯卡”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国家电影局外事处,该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十面埋伏》是惟一一部代表中国内地送交奥斯卡角逐最佳外语片的影片,奥斯卡明确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只能有一部影片报名。”(记者张文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