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台湾《功夫》海报曝光 周星驰继续玩自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10 新浪娱乐
台湾《功夫》海报曝光周星驰继续玩自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功夫》海报曝光周星驰继续玩自残(组图)
官方网站图片

  万众期待周星驰新作《功夫》将于圣诞节黄金档期上映,继之前“星爷悬吊”海报曝光后,台湾版的海报也于日前面世,星爷再玩一招“泰山压顶”,压出一个人字型,一于继续自残出位。

  筹备超过两年的《功夫》铁定于12月23日圣诞档期上映,这是星爷首部由荷里活公司投资的电影,而美国的上映日期为2005年1月,距离上映日期尚有两个月,但相关的宣传工作
一早起步,早在9月《功夫》已在各地举行试播会,而官方网页亦正式启用。

  “功夫”两字压顶

  继“星爷悬吊”自残海报曝光后,台湾的海报亦于日前面世,有别香港玩上天,主角星爷被悬吊于半空之中,相反台湾玩落地,一招泰山压顶,星爷被功夫两个字压至五体投地,一个“人”字型,与海报上一句“真正的英雄即将出人”、“2004圣诞节、真星不怕火炼”等十分配合。

  据知,星爷在《功夫》中有多幕自残片段,惨遭街边阿婶打至呕血,被刀飞、遭蛇咬等,连海报都一样是以“自残”为主题,被压至“人”字型的星爷配合一贯“趣怪”样子,搞笑又出位。

  华仔避与星爷硬撼

  3年前《少林足球》破了香港票房最高纪录,《功夫》是星爷3年后新作,自落实圣诞档期上映后,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片商都调动旗下的电影的上映日期,为免与《功夫》同期上映,由刘德华主演,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原定12月中才上映,现已决定提前于12月9日推出,而12月20日后圣诞黄金档期,目前除了《功夫》外,港台仍未有电影安排于同期上映。

  对于其他电影不敢与《功夫》同期上映,星爷坦言没有太大感觉,认为多些电影一起上映,有竞争才有进步,近日他忙于为《功夫》进行后期工作。 新浪娱乐/陈凯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