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素妍透露拍《七剑》压力大 想学章子怡当打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01 信息时报
金素妍透露拍《七剑》压力大想学章子怡当打女

金素妍(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正在新疆拍摄的《七剑下天山》成为了明年最令人期待的一部电影,不仅因为是由徐克执导,而且还因为这部电影汇集了黎明、甄子丹、杨采妮等众多大牌演员。记者昨日通过这部电影的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采访了女主角之一的韩国女星金素妍,并了解到这部电影开拍以来的许多内幕。

  戏内与甄子丹谈情说爱

  说到这一次在中国拍摄电影《七剑》,金素妍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因为能和那么好的演员及导演一起合作;而对于中国男演员的评价,她就用“善良”来形容,金素妍认为,中国的男演员对女演员都非常好,很会照顾人。

  谈到她在《七剑》中出演的角色,金素妍表示,自己扮演一个奴隶出身的女子,命运非常悲惨,但被甄子丹扮演的楚昭南救走,并认识到什么是爱情。虽然自己是韩国演员,但金素妍表示其实拍摄中遇到的障碍并不是很大,因为有翻译,而且相互间可以通过眼神等来交流。不过她也表示,希望早点过了语言关,这样可以多在中国发展。

  戏外佩服徐克的认真劲

  因为是第一次和徐克导演合作,金素妍透露道,自己最初在网上查到说导演的个性非常严格,但经过拍摄之后,发现导演实际上非常慈祥,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好。从进剧组拍摄到现在,金素妍表示最难忘的还是导演徐克那种认真的劲头,为了一个镜头,可以和她讨论六个小时。因为徐克在武侠电影中有很高的地位,因此金素妍称,自己也很有压力。

  说到自己对中国娱乐圈的认识,金素妍表示,她非常羡慕章子怡,身子那么瘦弱,但拍摄出来的武打片就非常美。她说这一次拍《七剑》,自己的武打成份很少,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打一次。

  花絮

  甄子丹首次全裸出镜

  在中国功夫片中占据独特位置的甄子丹,这一次不仅形象大变,在片中有很多情感的戏分,还破格接受徐克的要求,首次全裸出镜,与韩国当红偶像金素妍拍摄了一场大胆的情欲戏。

  据透露,这段情欲戏已经拍摄完成,而在拍摄的当天,两人都发挥了很高的职业精神,拍摄非常顺利。从全裸的镜头到两个人的接吻戏,甄子丹和金素妍都没有用替身,可谓是大胆之极。对于这一段情欲戏的内容,甄子丹表示,这完全是因为剧情的需要,而这样的镜头也只有徐克可以让他放心表演。甄子丹强调,这样的镜头不是那种庸俗的场面,而是为了表现电影中武侠的那种美。

  杨采妮嘴部被剑戳伤

  在《七剑》拍摄中,导演徐克要求演员尽量不用替身,因此片场每天受伤的人数也是非常的多。虽然大部分演员每天都是伤痕累累,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徐克的初衷。

  而至今最惊险的一次是杨采妮的嘴部被剑戳伤,当场流血的她经过了简单的包扎后并没有停止拍摄。杨采妮表示,“这样的场面是每天都有,大家对拍摄没有任何怨言,因为知道进入徐克的武侠世界一定要有很多的付出。”而电影的武术指导刘家良就表示,“我希望每一个演员是真的打出来,而不是欺骗观众。”

  七把剑造价昂贵

  记者通过《七剑》中的武术指导刘家良了解到,这次电影中的七把剑造价非常昂贵,而且导演徐克为七把剑的构思还费尽了心思。

  刘家良透露,七把剑中有可以两边活动的,有可以一把变成两把的。为了造这七把剑,构思上就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而最后完成它们则是一次又一次的实验,几乎每一把都需要造好几次才能最后完工。刘家良透露,这七把剑体现了每一个角色的个性,而且每把剑都是非常锋利独特,因此在造价上也是很昂贵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素妍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